欧宝重振MonzaMoniker 打造电动旗舰SUV

时间:2022-01-09 10:02: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几年来,欧宝一直在考虑恢复蒙扎铭牌的想法。早在2013年,他们就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用大型鸥翼门展示了这项研究。

欧宝为电动旗舰SUV复兴Monza Moniker?

虽然这一概念从未在实际量产车中实现,但我们确实可以一窥该公司的新设计语言,即使Monza昵称并未在实际汽车中使用。

不过,如果Auto Motor Und Sport的报道是正确的,欧宝实际上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蒙扎,它将采取SUV的形式。这家德国杂志援引LifePR的话称,这款车型将位于该系列的顶端,长度约为4.9米(193英寸),这将使其与起亚Telluride一样大,几乎为0.5米(20英寸)。比格兰兰X还长.

欧宝为电动旗舰SUV复兴Monza Moniker?

PSA的新eVMP(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将是其支持。根据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信息,该集团的全球架构将基于电动紧凑型和中型汽车,这些汽车将在2025年推出,具有不同的电池容量,在WLTP周期内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404英里)。

虽然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下销售电动旗舰SUV看似合理,但我们还是认为是两个原因。首先,就算获批了,据说已经四年了,之后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其次,除了官方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罗舍勒对汽车与运动的简短声明之外,目前没有官方文件。

“我们也想把体育主题转移到未来。不管它当时叫什么,”罗舍勒说。“有一点很清楚:移动性必须有趣,它必须吸引心脏,而不仅仅是大脑。电动汽车尤其如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