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丰田将推出2021款GR Supra轿车

时间:2022-01-09 11:02:3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丰田将推出2021款GR Supra汽车。GR Supra 3.0动力更强,但全新涡轮增压四缸GR Supra 2.0的重量和马力都比同类车型要小。丰田还发布了GR Supra A91版本,具有独特的颜色和设计特点。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去年,当新的Supra推出时,首批1500台是推出版。到2021年,丰田将发布1000款全新A91版本。所有产品都将是Supra 3.0,有两种颜色,包括夜间或折射。他们将有碳纤维扰流板,哑光黑色轮圈,C柱图形和碳纤维镜盖。

这些汽车将采用黑色Alcantara皮革装饰,并带有蓝色对比色,这是该车型独有的。特别版配有两个特殊的钥匙手套和行李垫。3.0高级版和A91版汽车使用Brembo前制动器。所有2021款Supras都配备了8.8英寸音频触摸屏。Supra 3.0以382马力和368磅-英尺的扭矩获得更多动力。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2021年,底盘也进行了改进,以提高驾驶和操控性能。GR Supra 2.0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四缸Supra。该车是丰田86和Supra 3.0之间的中级车型。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Supra 2.0拥有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在5.0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Supra 2.0比大型汽车轻200磅,可产生255马力的动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这两款车将于6月在经销商处落地,价格将在不久后发布时公布。我们希望Supra 2.0比Supra 3.0便宜很多。如果是这样,这可能是一次有吸引力的旅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