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提升业绩

时间:2022-01-09 11:14: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将在RM20e“滚动实验室”展示其最新表现。这是韩国汽车厂商追求超级跑车的进一步发展。去年,RM19首次展示了这一愿望。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顾名思义,“Racing Midship”有后轮驱动和中置发动机的动力总成配置。现在,在名字后面加上“e”,也表示已经通电。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RM20e是现代汽车与Rimac Automobili近期投资合作的产物。目前,它通过800伏电机产生810马力和960牛米的扭矩。不到3秒就完成了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9.88秒完成了0-200公里/小时。

除了爆炸式零排放电机,RM20e还采用了动力总成和后轮驱动的布局,以达到这种加速水平所需的牵引力。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问题是:会投产吗?嗯,真的悬而未决。尽管RM20e基本上是一个实验室或某种实验室——进一步推动现代动力总成和底盘,但它确实证实了电气化将是其未来的一部分。到2025年,我们承诺提供44种环保汽车,高性能现代N品牌也将是计划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