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C 63S“CHARON”搭载自动动力学似乎更适合834HP超级车

时间:2022-01-09 12:40: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汽车动力公司推出了广泛改装的奔驰AMG C 63 S,代号为Charon。虽然外观比较标准,但是它的皮下还是有很多东西。

自动动力学的梅赛德斯AMG C63 S“ Charon”看起来更适合834 HP超级轿车

C 63 S的库存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503马力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扭矩,对于寻求高性能汽车的购车者来说,这已经足够快了。然而,显然,这些数字不足以实现汽车动力学。

自动动力学的梅赛德斯AMG C63 S“ Charon”看起来更适合834 HP超级轿车

V8配备了带调谐器的AD850性能动力套件,这意味着它冲击了一对新的涡轮增压器和新的热交换器、碳纤维进气口、带可调气门的后排气系统、Weistech机油变速箱、Weistech VTA/BOV适配器系统和ECU调谐。这些改装产生了843马力的输出功率和716磅-英尺(972牛米)的扭矩,这意味着调谐后的C63 S比普通汽车多340马力和200磅-英尺(272牛米)的输出。

其他修改包括艾巴赫下降运动弹簧,Fischer Stahlflex不锈钢编织刹车线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包裹缎面黑色20英寸BBS车轮。

这款独特的C 63 S还包括“AD黑星”外包装,其中包括一个黑色格栅和一个独特的黄色标志。然而,从远处看,这辆车看起来像任何其他的C 63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