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时间:2022-01-09 12:58: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尽管目前的雷诺Trafic商用车早在2014年就被披露,但法国汽车制造商通过一系列更新使其保持最新。为什么是系列-很好,去年我们才看到模型变了(还有LCV系列的其他成员),现在是下一轮增强的时候了。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该公司决定以客运的形式展示其“新雷诺Trafic”,其阵容由两个版本组成:Combi和SpaceClass。这些只是初步的细节。雷诺已经承诺在明年3月Trafic系列上市之前,在明年年初提供一份完整的规格清单。

信不信由你,雷诺特拉维克是集团轻型商用车家族的杰出成员。今年,它庆祝了成立40周年,并在50个市场交付了200多万辆汽车。因为我们处理的是小型客车,Trafic Combi和SpaceClass自然是客运的专业用途。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尽管如此,它仍然适合非常大的家庭,尤其是在Combi版本中SpaceClass希望通过可用的Signature版本及其“商务舱”内饰在高端市场中大放异彩。空间安排。

在设计方面,车头巧妙地加强了细节——新的引擎盖和格栅,新的保险杠和全LED大灯,额外的镀铬装饰和新的17英寸合金车轮。您可以从七种可用的涂料中选择一种,“胭脂胭脂红”是该系列的新成员。

内部有全新的仪表盘(专用“GrisMtor”(适用于SpaceClass),更大的储物空间,新的颜色和材料,新的换挡旋钮和镀铬外观。和以前一样,它可以容纳多达9名乘客和1.8立方米(约64立方英尺)的可用货舱。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和其他乘用车系列一样,雷诺也在每次更新时都会推出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因此Trafic将会收到最新的具有导航功能且兼容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触摸屏显示器的尺寸为8英寸,现在甚至可以给船上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在引擎盖下,Trafic Combi和SpaceClass可以安装三个涡轮柴油发动机-新的dCi 110,随后是相同的新dCi 150(与前身相比增加了5马力)和旗舰dCi 170。该系列的技术和两个更高的功率选项可以连接到6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