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评价:奇瑞捷豹XFL和江淮瑞风S3油耗如何?

时间:2022-01-09 13:02: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捷豹一直坚持自己的小众市场份额,但这次不一样了,因为全新捷豹XFL不仅加长了,而且还是国产的。新车不再愿意孤独,而是要去BBA守护的主战场好好战斗。

评测:奇瑞捷豹XFL以及江淮瑞风S3耗油如何

国内豪华车市场一直是德国三驾马车争霸的局面,很少有其他强大的挑战。这一次,国产捷豹XFL脱颖而出,新车定位为全新风格的运动商务轿车。体育可以是生意吗?这是什么情况?请看车评。

对不起,在你了解这辆车之前,我要告诉你后排的情况。没办法,因为一下飞机就被塞进了后排,有了两个小时的飞行体验,然后一路玩了两个小时.

体验如下:没有直接测量,但捷豹加长140mm后,空间余量不输给比奥迪A6L大的宝马5系李。三辆车后排都是反天堂。(偷偷告诉你,文章后排很多照片都是我蹲后排拍的。请自己编图。)让我们列出一组比较数据。基本数据基本相等。

首先,我发现除了玻璃升降按钮,门板上还有两排按钮。车门上的三个按钮,俗称老板键,可以调节前排座椅的上下、前后角度。也就是说,老板后排可以用六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想玩多少就玩多少。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一个同级别的。

评测:奇瑞捷豹XFL以及江淮瑞风S3耗油如何

boss键玩腻了之后,发现下面的六个按键也有玄机,这是一个比较“boss”功能的——电动座椅按摩。一旦飞机坐在后排,享受按摩就很爽了。另外,它可以在四个方向上调节。如果不够,可以搭配座椅加热使用,也是超级享受。同级别的带按摩功能的车不多,能与之抗衡的只有凯迪拉克CT6。

最后开始研究一直忽略的后置电视。你想说“有什么好学习的?出租车上有一个人!”这根本不是一个阶级问题。捷豹XFL几乎集成了后排可以使用的所有功能,包括电视音乐等。后排还有一个媒体朋友。我可以戴耳机选择我的节目。他玩自己的,不干涉对方。另外3.0版机型还有A3纸那么大的商务桌面,放一台电脑处理事情非常方便。

从车里出来,嘿!门上的黄灯一直闪,不让我开门?原来后面开着一辆车。这是捷豹XFL后排的另一个专属秘密,非常贴心的设计。

江淮瑞丰S3

在小型SUV市场,江淮瑞风S3一上市,基本上就把各方都杀了。不过这款不到三年的新车进化了两次,这位老板还是很擅长的。这种变化(官方称之为第三代)的质量如何?新车上市后,车主之家对其进行了全面测试。

锐锋S3我开的时间不长,但因为是小型SUV的霸主,所以尽力向经销商借了一辆。这款小型SUV我开了之后基本上是服气的:瑞丰S3有着非常难得的完美,整体实用性很高,称霸也不是没有道理。当时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1.5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除了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外,加速的爆发力较弱,在红灯时起步没有信心。

这次,动力系统是第一个动刀的。江淮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套1.6L发动机。什么事?只增加了0.1L的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的数据提升不太大。这能带来根本性的改变吗?试驾后的感觉是:是的!

评测:奇瑞捷豹XFL以及江淮瑞风S3耗油如何

1.6L发动机首先改变了启动的感觉。相比1.5L版本,1.6的风格依旧是CVT的慢半拍性格,整体取向是平顺,但踩油门的加速信心更足。

途中加速响应变化较为明显,官方数据为城市道路加速能力提升22%。我们一路跟车到市区,60km/h后的加速响应依然出色,可以提供很好的加速力。唯一的抱怨是地板油快速超车,从2000转/分到6000转/分。除了发动机声音越来越大,加速力基本保持在一个扭矩平台,加速力基本不变。一台1.6L的发动机其实不能要求更多。

此外,本次改装还重点优化了整车的气密性,官方表示整体降噪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我的感觉是,当城市道路发动机在2500转以内的时候,整体静音水平确实更好,同级别优秀。

至此,改装后的瑞丰S3的特点基本清晰。这套全新的1.6L动力系统大大提升了市区驾驶,日常驾驶整体动力响应更快,起步更轻松,噪音控制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