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评价:第二代马自达CX5和别克GL6油耗怎么样?

时间:2022-01-09 13:38:4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前几天,我们刚刚试驾了第二代马自达CX-5(以下简称新马自达CX-5)。当时核心关注的是这款新一代日常驾驶的提升。这一次,我们将重点关注模型的变化和场地限制控制的表现,看看有多少实力得到了提升。

评测:第二代Mazda CX-5以及别克GL6耗油如何

虽然魂动红依旧是主色调,但整体色调发生了变化,颜色变深了。名字叫晶魂动红,阳光下的反射有电镀的错觉。在漆面的光影效果和视觉冲击力上,马自达依然是同级中表现最好的。

此外,主要是一些设计手法的改进,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新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侧线更简洁。应该说,马自达新款CX-5基本保留了自己的设计风格,就新一代车型的要求而言,整体变化不算太大。

马自达CX-5追求驾驶中的安全感和安心感。a柱移动了一点,视野更开阔了。比如所有控制按钮的盲操作都很方便,几乎所有必要的驾驶信息都可以在前视范围内对齐,只要速度上来就不能操作触摸屏。这些都是看似简单又深思熟虑的设计。

以上变化都是正常的美化和提升,不夸张。动力系统延续老创驰蓝天技术的同时,马自达新CX-5升级到哪里了?当然,下面我要讲的是操纵和推动。

评测:第二代Mazda CX-5以及别克GL6耗油如何

日常驾驶正如我们在之前的试驾中所说,被投诉的噪音控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基本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平。发动机的高速音量确实挺大的,但是这个声音是一个特点,自然吸气发动机油门踩深后发动机的线性声音其实挺好听的。底盘训练不再激进,日常家用性能更胜一筹。

马自达在大连设置了两条赛道,一条是为了计时,另一条是为了测试极限。而且,为了给我们更清晰的对比感,我们还邀请了家用SUV的热门车型东风日产琦君。每个项目我都多开了一圈,分为激烈驾驶和冒进驾驶两种方式。

别克GL6

是的,GL8很好,但是太大太贵,大多数家庭都不鼓励,所以别克有一个更小的GL6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3缸加6座的奇怪布局。真的能让GL6火起来吗?

国产MPV一直是两极分化,或者说10万以下的自主MPV,都给人拉货的感觉;还是20多万的合资商务MPV,太大了,太像司机了。但是10万元以上的价格,适合家用的MPV几乎没有选择。

在GL8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后,别克也意识到国内市场缺少10-20万的MPV,于是推出了更小更便宜的GL6。这款3缸6座的车的设计在整个市场上都是很奇怪的。真的能打开家用MPV的市场吗?

大多数人都应该关心这台三缸发动机的抖动。说实话,我真的感觉不到。方向盘和中控台没有晃动。如果事先不知道,单凭感觉很难知道这是3缸发动机。

评测:第二代Mazda CX-5以及别克GL6耗油如何

三缸抖动几乎察觉不到,但可以感受到小排量助力:这款1.3T的低扭不是很好,即使是巡航时,转速始终在1800rpm以上;爬坡加速时,必须将转速拉到2500转以上。高转动力还不错,2500转后的动力比2.0自吸强很多。

但是GL6的6AT变速箱性能非常好,升档和降档都非常平顺。虽然发动机的低扭矩不是很好,但是变速箱对油门的反应还是比较到位的,所以在路上的驱动力也比较平稳,感觉不是很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