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款宝马M3将在慕尼黑工厂生产 并于3月交付

时间:2022-01-09 13:49: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的宝马M3四门轿车已于本周在该公司的慕尼黑工厂投入生产,该工厂是在整个G20 3系列内建造的。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新M3的到来完善了慕尼黑工厂的3系产品线,制造了3系轿车和3系旅行车——包括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车型和驱动车型都在同一条生产线上。

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负责人罗伯特恩格尔霍恩(Robert Engelhor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在母厂生产新的宝马M3。“这是一辆标志性的车,我们工厂团队里有很多粉丝,包括我。M3一体化是绝对顺利的。我们受益于前几代宝马M车型的丰富经验,”他补充道。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最后一代宝马M4直到春天才在慕尼黑建成。新一代车型已经转移到丁格芬工厂。这有助于宝马为新M3 M4轿跑车的CFRP车顶采用独立的组装工艺。

事实上,宝马必须在工厂的座椅生产中引入全新的手动工作流程,该工厂已经生产了新的M碳桶座椅。此外,G80 M3的引擎盖和侧板也是手工制作和组装的。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在新的宝马M3四门轿车和轿跑车M4,欧洲经销商将于2021年3月抵达。这两款新的宝马M车型配备了高速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协同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状态可供选择。基本型号的扭矩为473马力(352千瓦/479马力)和406磅-英尺(550牛米),而竞争型号的扭矩为503马力(375千瓦/510马力)和479磅-英尺(650牛米)。

在这个细分市场,唯一的选择是后轮驱动车型可以使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他选择包括带Drivelogic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智能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将于2021年夏季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