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迈凯伦P1获得全球首款3D打印钛车轮

时间:2022-01-09 14:03:1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最近钛3D打印技术的发展,轮毂领域已经开始接受这项技术。因此,虽然上述制造方法已经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和医学(人工骨骼零件)领域,但现在我们可以谈谈钛合金3D打印的第一个定制车轮。

迈凯轮P1获得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钛车轮

由HRE车轮公司和通用电气添加剂公司联合开发的车轮被描述为原型。尽管车轮专家显然计划将此类产品投入生产,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发布关于真实世界计划的更多细节。

相反,我们收到了迈凯伦P1穿着这双鞋的3D渲染图,你会在页面底部的视频中注意到这一点。

我们正在研究辐条与镂空交织等设计元素,因为新技术带来了很多新鲜的造型可能。

迈凯轮P1获得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钛车轮

我们这里的原型车轮有六块结构,但将来应该会集成在一起。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更多关于我们未来轮圈背后的技术过程。

建造背后的过程被称为电子束熔化。与将锻造车轮推向世界的传统方法不同,传统方法依赖于减去材料,而新方法涉及用电子束熔化和熔合钛粉层。

迈凯轮P1获得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钛车轮

生成的固体一次形成一个精细层,生成过程在钛粉床上进行,多余的钛粉被去除用于最终设计。

我们还可以讨论临时内部支撑结构,可以手动移除,然后回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