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yaris Cross价格规格详解

时间:2022-01-09 17:52: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已经锁定了全新Yaris Cross轻型SUV的价格,该车将于下周开始销售,起价为26990澳元,外加路费。

在亚里斯交叉路口,将有两个可用的2D和AWD配置,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以选择三个等级:GX,GXL和城市。

每个级别的入门级车型都使用两轮驱动(FWD)汽油版本,GX定价为26,990美元,GXL定价为31,990美元,Urban定价为32,990美元。

无论如何,选择FWD混合动力汽车将多花2000美元,而AWD混合动力汽车将多花3000美元。

2021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基本变型为88kW/145Nm 1.5升三缸发动机,通过无级变速器直接将动力传递给前轮。

选择FWD混动车时,一台类似的1.5升发动机搭配两台电机,总功率为85kW,总油耗仅为3.8L/100km。

与此同时,AWD混合动力汽车在后轮轴增加了第三个电动机,以在需要时提供增强的牵引力。

2021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作为标准配置,新款yaris Crossover配备了16英寸车轮、气候控制、智能钥匙、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配备的CarPlay/安卓多媒体系统。

升级到GXL级别可以为客户提供卫星导航、LED大灯、盲点监控和增强后视摄像头等服务,而顶级Urban单元则可以使用18英寸铝合金车轮加热前排座椅和电动驾驶员座椅。和一个带脚传感器的电动尾门。

与所有丰田车型一样,Yaris Cross的保修期为5年,但混合动力版本也为电池提供10年保修。

2021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雅力士Cross将参与日益壮大的轻型SUV品类,目前被马自达CX-3、大众T-Cross等占据。

在一份新闻稿中,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由于包含混合动力系统,Yaris)Cross将有别于当前细分市场中的重量级产品。

他说:“SUV市场持续增长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丰田通过全新的Yaris Cross首次进入轻型SUV市场,从而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凭借其高水平的安全、舒适和便利设备,以及该细分市场唯一的混合动力总成,Yaris Cross是工作周的理想合作伙伴,具有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可以在活跃的周末外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