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受地球启发”是中东地区的一种风俗贡品

时间:2022-01-09 20:11: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汽车制造商给予劳斯莱斯购买者的众多好处中,可以根据他们精确的内部和外部规格完全定制他们的汽车。

劳斯莱斯幽灵“受到地球的启发”是对中东的定制致敬

以劳斯莱斯阿布扎比委托的皇家蓝鬼为例。它戴着“地球灵感”的绰号,并携带定制的喷墨艺术品,描绘了从太空中看到的中东。

总的主题实际上是从整个太阳系中汲取灵感,用手画出具有共线特征的太阳和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我们已经习惯了客户给我们的定制委员会带来的宏伟愿景,但它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视角。劳斯莱斯首席定制设计师迈克尔布莱登(Michael Bryden)表示:“在对简报的回应中,我们既在“宏观”层面上开展工作,涉及整个太阳系的太阳和行星,也在更个性化的“微观”层面上开展工作,将我们对世界的看法聚焦在打电话回家的客户身上。

劳斯莱斯幽灵“受到地球的启发”是对中东的定制致敬

蓝色外墙涂料被设计成代表被水覆盖的地球表面的75%。中东的艺术品被发现在引擎盖上,集中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横跨红海、阿拉伯海和阿曼湾的全景延伸。

在内部,重点是地球表面及其人类居民。座椅由莫卡钦皮革制成,模仿阿联酋沙漠的沙子,而海军和钴蓝色的口音反映了河流和湖泊。然后是翠绿色的管道,这是自然的象征,而白色的“RR”字母组合暗示着云和流水。

瀑布后特别壮观,用Photoflash技术在刺绣中渲染云彩。面板上还有Piano Milori装饰面板,上面装饰着非常逼真的中东卫星图像。至于星光华盖,它的刺绣是为了炫耀太阳系的所有行星。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有定制踏板,金属径向背景的时钟和银行星镶嵌,而地球在黄金中脱颖而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