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兰博基尼Countach拍摄制动演示将停止表演

时间:2022-01-09 20:47:5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本季实际交易量的增加,可以轻松传输的汽车渲染图数量也在增加。对于纯粹主义者来说,像素世界没有什么安慰。当兰博基尼Countach Shooting Brake等虚拟版本进入互联网时,尤其如此。

不过,当我介绍这位家族男人的V12超级跑车时,我很乐意与那些认为它是纯粹主义者的人分享我的经验。

兰博基尼Countach射击刹车呈现将停止表演

我很高兴去年在Huracan Evo呆了一段时间。这不是我第一次经历狂怒的公牛,但它是惊人的。你知道最棒的是什么吗?我和兰博基尼的一名员工聊了几句,这是对我在埃沃小心处理后注意到的微笑的补充。

兰博基尼Countach射击刹车呈现将停止表演

在讨论中,我向员工展示了这种扭曲的亚文化,这种亚文化是由卡车和白痴等扭曲的物品定义的,甚至是一个在车库里呆了很长时间的人制作的复制品。虽然后者很自然地摇了摇头,但我前面的人还是设法燃起了一线希望:兰博基尼的爱驱使制作这个复制品的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如前所述,这不是车库盈利的酷项目。首先,它的质量太差了,即使是三岁的孩子也不会误以为是真货。

兰博基尼Countach射击刹车呈现将停止表演

可以肯定的是,兰博基尼复制品或任何人造的东西都没有品味。但上述观点仍然成立。虽然我没有把我们这里的数字雕塑和棚子里的一个人进行比较,但很明显,负责这项工作的艺术家Khyzyl Saleem热爱Sant 'Agata Bolognese机器,尽管以他自己的方式。

因此,亲爱的纯粹主义者,虽然你可能永远不会为这种特质鼓掌,但请试着理解增加的像素。你可能会发现,你和3D建模软件另一端的人有一个共同点:它其实是一个车库的心脏,里面有兰博基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