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丰田4 Runertrdsport采用自适应阻尼器控制倾斜

时间:2022-01-10 01:54: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丰田的新闻稿,虽然现有的TRD越野和TRD Pro车型强调越野能力,但TRD Sport的设计考虑了公路驾驶。新模型从4Runner有限公司内部获得了交联相对吸收系统(X-REAS)悬架。这是一个奇怪的说法。它有一个自适应阻尼器和一个中央控制器,旨在尽量减少俯仰和偏航。

2022年丰田4Runner TRD Sport车型使用自适应阻尼器来控制倾斜

然而,TRD体育仍然保持了基本的4轮车平台的越野能力。它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后者包括一个2速分动箱。即使是后轮驱动车型的离地间隙也为9.0英寸,而四轮驱动车型的离地间隙为9.6英寸。

TRD体育增加了彩色键控外部装饰,深灰色装饰的20英寸车轮,引擎盖勺子和黑色车顶纵梁。2022年,所有4轮车车型还将配备LED大灯(远光灯和近光灯)和雾灯。

内部方面,TRD Sport采用人造革内饰,前头枕上带有灰色对比缝线和TRD标志。TRD运动脚垫,TRD换档杆和加热前排座椅。

所有4轮驱动车型都使用相同的4.0升V-6,产生270马力和278磅-英尺的扭矩。与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连接,后轮驱动车型配备标准限滑差速器。丰田报出的最大牵引能力为5000磅。

2022款丰田4Runner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定价将在发布前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