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格里里斯在拉力赛传奇中首次亮相古德伍德

时间:2022-01-10 03:0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古德伍德速度周上,丰田庆祝了全新GR Yaris的动态亮相,而埃尔芬埃文斯和贾里-马蒂拉特瓦拉则坐在方向盘旁。

全新丰田GR Yaris在首次亮相时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它今天仍在继续,标志着拉力赛热门掀背车的回归。你可以称之为“特殊认证”,因为它的存在将使丰田能够在明年认证WRC汽车,但与以前类似的性能标志不同,它的生产将不限于数百辆汽车。

丰田GR Yaris在拉力赛传奇中在古德伍德进行首次亮相

虽然丰田GR Yaris与普通五门Yaris共享相同的平台和轴距,但它的三门车身却是全新的,后悬架将不显眼的扭力梁转向双叉臂。车顶也降低了91毫米,轨道更宽。

动力上搭载涡轮增压的1.6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257马力和265磅-英尺(360牛米)的欧洲扭矩,并且仅将驱动系统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丰田全新GR-4四轮发动机结合使用。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不到5.5秒的时间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电子极限的最高速度为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

丰田GR Yaris在拉力赛传奇中在古德伍德进行首次亮相

新款丰田GR Yaris的永久四轮驱动系统没有中央差速器来减轻重量,驾驶员可以通过模式开关来调节扭矩分配。在标准模式下,系统将前后扭矩分配到60336040,而Sport将分配比更改为30336070,以获得更有趣的驾驶体验。最后是“跟踪”模式,可以将两轴之间的扭矩分配锁定在一个均匀的50336050。

欧洲客户将有机会在“便利”和“电路”套件之间进行选择,后者增加了限滑Torsen差速器、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每根车轴上更注重性能的悬挂装置等等。

新款丰田GR Yaris在德国的起价为33200欧元,在英国起价为29995英镑,预计下个月开始首次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