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兰博基尼以全新Huracan Performante点亮超级跑车世界

时间:2022-01-10 05:47: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兰博基尼用全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点亮了超级跑车的世界,在很大程度上,它们让入门级汽车的速度和旗舰产品一样快。

兰博基尼用全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点亮了超级跑车的世界

换句话说,除了最高速度数字,很难称Huracan Performante比Aventador SV或Aventador S慢,因为它们在2.8左右的速度下都能达到100 km/h(62 mph) -2.9秒。

考虑到这一点,看到兰博基尼用Huracan Performante排气管布局测试伪装Aventador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他们的旗舰车型会变得更快。

兰博基尼用全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点亮了超级跑车的世界

此外,虽然这款车还有常规的中央排气管,但可能只是为了外观,高的双排气管尖端掩盖了车展,引起了我们对Aventador获得与Huracan兄弟同名的怀疑。

至于前部伪装,虽然扰流板确实与Aventador S上的扰流板相似,但一旦乙烯基脱落,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凭借5.2升自然吸气V10的超频,Huracan Performante降低了640 PS(631马力),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潜在的Aventador Performante可以提升存量车型的马力——即使是目前能够驱动这种性能的750匹马的超级版本也可以使用。

兰博基尼用全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点亮了超级跑车的世界

假设兰博基尼将这款新Performante定位在Aventador系列之上,我们可以预计其价格将超过327,190欧元(税前),这是SV首次亮相时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