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前调侃了Core GT

时间:2022-01-10 07:18:0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福特分享了一辆展示该车在欧洲轮廓的拖车。公司没有其他细节。但图片清楚地表明,它不是一辆普通的GT。

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之前挑逗了核心GT

你不能错过巨大的后翼,目前车型的变化预期将保持不变。巨大的尾部和车顶铲表明这是该公司的旗舰性能车。是的,它看起来很像LM GTE Pro。

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之前挑逗了核心GT

随着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改变其关于LMP1继任者的规则,许多公司决定不参加。

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之前挑逗了核心GT

丰田最近宣布,将继续保持冠军氛围。阿斯顿马丁还没有确认女武神的加盟。根据我们的观察,福特似乎准备把这辆车开进WE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