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奥迪TT RS' 40年的quattro '花费RS6的钱

时间:2022-01-10 07:58: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在德国推出TT RS特别版,庆祝quattro成立40周年。

奥迪RS' quattro 40年'仅限40台,并使用更激进的航空套件,特殊的传统贴花和运动内饰。外观上,所有40款车型都涂有阿尔卑斯白油漆,引擎盖、肩部、车顶和后部贴花,让人想起改装后的奥迪Sport quattro S1,而WalterR在1987年赢得了皮克斯巅峰赛。

限量版奥迪TT RS

奥迪RS“Quattro 40年”还在风洞中开发了专门的航空套件,据说可以显著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快速弯道的性能和机动性。

限量版奥迪TT RS

该套件包括前裙板上的黑色光滑翼子板、前分离器、侧门槛装饰板、固定后翼子板、后扰流板侧部和厚扩散器。另一个新元素是发动机罩中的碳纤维中央通风口,可以增加发动机舱的通风。

完美的外部装饰是亮黑色门槛饰条、后视镜盖、叶片和奥迪环,以及门上的大quattro字母和部分磨砂的后四分之一车窗上的“40年quattro”标志。特殊的奥迪TT RS骑在独家20英寸合金漆成白色,之后你可以瞥见刹车卡钳漆成红色。

限量版奥迪TT RS

在内部,奥迪TT RS'quattro的40年'经历了许多升级,突出了这一周年纪念模式的独特性。包括车门饰条上的黑色Alcantara和带有12点标记的RS运动真皮方向盘,中间扶手、车门扶手和中控台上的黑色真皮采用白色撞色缝线,中控台上的Alpine白色镶嵌上的传统条纹。

黑色纳帕皮革RS运动座椅中央部分为黑色Alcantara,白色蜂窝状图案,肩部独家绣有“quattro 40年”刺绣。其他独特的细节包括S tronic选档杆上的数字徽章和带有白色滚边的黑色地垫、对比鲜明的白色别针和RS刺绣徽章。作为一种选择,后排座椅可以用碳支撑的交叉支撑代替,这可以减轻大约16公斤(35磅)的重量,并提高扭转刚度。

限量版奥迪TT RS

发动机罩下的2.5升TFSI五缸涡轮发动机保持不变,通过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400 PS(394马力)和480 Nm(354磅-英尺)的扭矩和quattro永久AWD。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冲刺仅需3.7秒,最高速度标准提升至280公里/小时(174英里/小时)。

奥迪RS“四十年quattr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上市,售价为114,040欧元,按当前汇率相当于133,53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