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带ZProto参加一个充满激情的汽车会议

时间:2022-01-10 08:16: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一家汽车制造商想为发烧友推出一款高性能汽车,公司必须与汽车行业和品牌粉丝互动,以引起对汽车的兴趣,这一点至关重要。日产似乎正在使用新的Z Proto来做到这一点。

日产将Z Proto带到一场热情的汽车见面会

日产Z Proto推出已经4周了,引起了大家对这个品牌的极大兴趣。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日产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它需要一款像Z Proto这样的车来引起人们对这个品牌的新兴趣,鼓励人们重新开始购买它的汽车。

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Z Proto带到了东京的汽车派对上。虽然还没有量产的原型车是在静态显示器中展示而不是移动,但它还是设法引起了日产爱好者对该活动的极大兴趣。如果日产想要这些产品,这些人必须赢得他们的支持。新的Z型车很成功。

来自不同时代的几十辆不同的Z车参加了这次活动。包括大量的Fairlady 240Z、260Z和Fairlady 280ZX车型,以及略显现代的轿车,如日产300ZX、350Z和即将上市的370Z。

日产还没有正式确认Z Proto的生产,但我们知道,除非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它确实会在明年推出。预计其进入市场时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马力为400马力,扭矩为350磅-英尺(474牛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