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大众发布第四代凯蒂高跟鞋

时间:2022-01-10 08:17:4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去年1月,大众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结成联盟,这将为他们节省开发新产品的成本。首先,此次合作将影响到两家厂商的商用车:宣布未来福特将负责开发新一代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皮卡,以及中型福特Transit Custom和大众Transporter卡车,大众将处理紧凑型福特Transit“高跟鞋”连接和大众凯迪拉克。假设联合开发会在2022年后进入市场,但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新车型会更早问世——2020年。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凯迪高跟鞋

事实上,目前的第三代凯迪汽车是从2003年开始生产的,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要继任者。至于目前的第二代Transit Connect,它要新鲜得多——它是从2012年开始生产的。新的Transit Connect(可能是凯迪拉克的翻版)可能两三年后才会发布,但我们现在可以在官方设计草图中看到新的凯迪拉克。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凯迪高跟鞋

从他们的判断来看,新球童会比前任更有侵略性。显然,工程图中的很多特征都是故意肥大的。当然,我们不会在真机上看到如此巨大的轮子,但它们肯定会比第三代凯迪拉克更大。此外,侧壁复杂的塑料,后窗玻璃壮观的LED边缘,切碎的大灯和狭窄的大灯可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到达传送带。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凯迪高跟鞋

对了,注意车身前部的玻璃线条和熏黑的前柱——这不是让你想起了什么吗?这一决定借鉴了2015年停产的斯柯达Roomster超小鞋跟。奥迪ag计划在凯迪拉克的基础上发布一款全新的Roomster,但由于柴油门和它带来的财务问题,奥迪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我们可以看到,拉姆斯特的风格幸存了下来,并赢得了胜利。

除了“第四代”凯迪拉克车是100%新的,与上一代产品无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项技术的报道。制造商承诺增加球童的负载能力,使其更加实用。长度可以在很大范围内变化,后门可以抬起或摆动,聋的或透明的。

新的凯迪拉克很可能基于新高尔夫的MQB埃沃平台——它非常灵活,适用于这种尺寸的商用车。后悬架可能是半独立的,有横向扭力梁-多连杆“跟”是没用的。你可以期待乘客的配置有三排布局,而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能会获得48V混合动力,从而减少有害排放。我们相信不会有电动版——大众会提供电动ID卡车来替代。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上的巴斯货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