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TVR还没有推出新的格里菲斯

时间:2022-01-10 08:32:2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TVR还没有推出新的格里菲斯。

英国TVR公司由俄罗斯商人尼古拉斯摩棱斯基拥有,并于2006年停止生产跑车。在长时间停机后,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新产品——第三代Griffith coupe,该车于2017年在现任车主、英国商人Les Edgar的带领下推出。这个版本定于2018年底发布,但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TVR尚未推出新的格里菲斯

TVR是由特雷弗威尔金森于1946年创建的,但在其成功的历史上鲜为人知。然而,车主的更换、质量问题和交付日期的中断并不能阻止她在motorsport取得巨大的成功,司机会记住她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她汽车的原始驾驶质量。

TVR尚未推出新的格里菲斯

2013年,TVR的历史似乎开始辉煌:在IT行业和电脑游戏开发领域表现出色的Les Edgar对此事进行了深入研究,决定将TVR打造成一家现代化的高科技公司,以合理的价格生产出优秀的汽车。最优秀的专家,尤其是戈登默里设计和科斯沃斯,参与了新格里菲斯的开发。

TVR尚未推出新的格里菲斯

英国传奇设计师戈登默里现在拥有自己的汽车公司。他使用专有的iStream技术,并广泛使用碳纤维为格里菲斯制造轻质车身。另一方面,传奇发动机制造商科斯沃斯采用了5.0升福特V8鬣狗全新格里菲斯的心脏:配备干式油底壳的大气装置可提供约500马力的动力。与6速手动Tremec对接,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新的格里菲斯非常轻(1250公斤)和理想(50:50)。确切的动力特性从未公布:仅报道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第一辆“百”格里菲斯不到4秒就获得动力。

潜在客户的演示原型可以拥有现代、高质量的内饰,对细节一丝不苟,同时与之前的TVR车型相似。

总的来说,这款车很酷,相对便宜(9万英镑),所以客户没有问题。那只是他们还没有收到的车。2018年初,TVR悲伤地通知客户,由于威尔士政府批准的选择承包商的官僚程序(它收购了TVR 3%的股份,并贷款给该公司用于工厂建设),Ebb Vale(威尔士)工厂的启动被推迟了至少6个月。此后两年过去了,但TVR工厂尚未提供产品,公司网站仍在收集新格里菲斯的订单(完成申请需要5000英镑的保证金)。

英国《Autocar》杂志澄清了这一情况:事实证明,生产准备工作已经拖延了很长时间,例如,厂房需要一个新的屋顶.与此同时,埃德加森林向客户和业主保证,公司不会浪费时间,但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式,即新的500人格里菲斯。至于2017年的样车,在科沃斯的帮助下,其发动机将升级到目前的欧洲毒性标准,然后开始测试并参与各种演示活动。什么时候?未来几个月?

英国同事还报道,TVR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吉姆巴里曼(曾在路虎和劳斯莱斯工作)担任董事总经理,在他的帮助下,TVR的所有进程都应该加快。我们希望TVR品牌的客户和拥护者能够从这些信息中得到保证和鼓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