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eHybrid和途锐RPHEV在欧洲销售

时间:2022-01-10 08:3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途锐eHybrid和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已经在欧洲正式开启预订。前者在德国的定价为72,378欧元(84,888美元),后者为84,660欧元(99,293美元)。

大众途锐eHybrid和途锐R PHEV在欧洲发售

两款车型都有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尽管eHybrid的功率为381 PS(375马力),R车型的功率为462 PS(455马力)。然而,根据WLTP指数,两者都提供相同的功率范围高达47公里(29英里)。

标准设备包括4区气候控制系统、配备数字仪表的Innovision驾驶舱、Discover Premium顶级导航系统和全景滑动/倾斜车顶。同时,途锐R也有智商。灯作为标准配置的LED矩阵大灯。

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由电动机和V6涡轮增压汽油驱动。电池充电时,行驶距离小于100公里(62英里)时,油耗和能耗都很低——2.6l/100公里和24.2 kWh/100公里分别是途锐eHybrid和2.7 l/100公里和24.4 kWh/100公里途锐。

这两种规格都设计用于处理最大3.5吨的拖车重量。大众称混合动力汽车“异常高”,并补充说,当您处于EV模式时,也可以拉动这一重量。

此外,凭借全新的带遥控功能的Park Assist功能,途锐Advanced SUV恰好是大众汽车首款可以自动进出停车位的车型。这特别有用,因为驻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与eHybrid和R变型的V6汽油装置一起工作,还可以与电动机一起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