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悍马EV是一款巨大的皮卡 拥有巨大的电池

时间:2022-01-10 08:47:2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通用将在本周日的超级碗广告中使用悍马EV,这是一款搭载大量电池的皮卡。对一些人来说,这似乎不是新闻,但关于复牌的新闻稿只使用了“卡车”一词,而不是“提取”,所以我们联系汽车制造商了解更多信息。有趣的回应。

悍马EV是一款巨大的皮卡 带有巨大的电池

周一,通用汽车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将获得22亿美元的投资,这将使其成为仅生产电动汽车的最先进工厂。2021年秋季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一辆电动皮卡。

悍马EV是一款巨大的皮卡 带有巨大的电池

然后,周四,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公司宣布,它将把悍马作为电动汽车带回市场。与该新闻稿相关的预览视频显示,“初步可用性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会是一辆皮卡。然而,该公司的新闻材料和其他公开声明只称其为“卡车”。因此,出于谨慎,我们取得了联系。

我们指出了通用并没有专门将悍马EV称为皮卡的事实,并询问他们能否确认。回应?“称它为卡车是公平的。”嗯。

我们回复了一封邮件,感谢他们提供的信息,并提到他们的回复让我们认为这款车可能不是普通皮卡的典型。在随后的沟通中,我们被告知这将是“一种”皮卡。有意思。

悍马EV是一款巨大的皮卡 带有巨大的电池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新的悍马EV,但我们知道一件事:它将拥有巨大的电池。发布会结束后,当我们参观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汽车制造商的电池实验室时,我们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特斯拉电池模块、雪佛兰Volt和Bolt的电池组、标有JLR的模块(可能来自捷豹I-Pace)。

包括一个巨大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在大规模生产中具有一个单元的外观。盖子是冲压金属,轮廓不规则。它非常大,其物理尺寸可能比Model S包大20%。内部代码“BEV 3”在它灰色的皮肤上用黄色书写。在背景中,雪佛兰Bolt被认为是BEV2。显然,这是针对即将推出的车辆,但它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我们的导游什么都不会告诉我们(也不允许我们在酒店拍照,所以没有照片给大家看),但考虑到我们刚刚被告知电动皮卡将于2021年上市,很奇怪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当然,我们计划密切关注周日超级碗,以获得其他信息。当然,在此之前,我们甚至可能会向您提供官方更新。所以,请继续关注InsideEV,因为这个电动车家族有很多新成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