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马斯克:网络卡车的需求在四年内超过特斯拉的能力

时间:2022-01-10 09:47:2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埃隆埃隆马斯克在与分析师的交谈中对公司的表现感到非常兴奋。未来两年会发生很多事情,但赛博卡车是他最喜欢的特斯拉产品,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尽管设计了“又爱又恨”,但它仍然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以至于马斯克认为特斯拉将无法在不到三到四年的生产时间内满足需求。

马斯克:对网络卡车的需求超出了特斯拉在四年内的能力

当被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问及特斯拉能交付多少赛博卡车以及生产成本时,马斯克说:

“我们没有对这些详细数字发表评论,但在三到四年的时间里,需求远远超过了我们的合理需求,”我不知道。

马斯克:对网络卡车的需求超出了特斯拉在四年内的能力

我们的最终订单数量是25万。

除以四,就可以接近特斯拉可能生产的年产量:如果数量不增加,将有62500辆皮卡。也许不会:马斯克不会错过谈论他们的机会。

特斯拉获得新电池专利:充电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最大的问题不仅是弗里蒙特的容量,还有特斯拉可以拥有的电池数量。除非公司大幅提高这些组件的可用性,否则可能会遇到严重的瓶颈。

马斯克:对网络卡车的需求超出了特斯拉在四年内的能力

“我们将真正专注于提高电池产能,因为这是非常基础的。如果不提高电池产能,只能将单位体积从一种产品转移到另一种产品,但实际上你并没有生产出更多的电动汽车。”

这将是特斯拉之前计划将Semi生产推迟到2020年而不是2019年的“部分原因”。

马斯克:对网络卡车的需求超出了特斯拉在四年内的能力

“这是我们没有真正加快特斯拉特斯拉Semi生产的部分原因。它确实用了很多电池。除非我们有大量可用的电池,否则加速特斯拉Semi的生产将不可避免地意味着制造纯Model 3或Model Y汽车。我们必须真正确保电池产量的大幅增加,并继续提高每千瓦/小时的电池成本。这是非常基本和非常困难的。”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产能有限。马斯克没有解释特斯拉计划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没有分析师坚持。对于这种情况,特斯拉CEO是这么说的。

“我从未真正见过如此高水平的需求。基本上,我们从未见过类似的需求。我想我们会在很多年里卖尽可能多的东西。因此,我们将尽可能多地销售产品。太疯狂了。”

特斯拉能否因鸡税而增加弗里蒙特特斯拉Cyber卡车的产能,并根据需求从中国进口Model 3和Model Y?这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尤其是考虑到马斯克致力于Cyber卡车这个词。

“我们努力打造一款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产品,对产品的外观没有任何先入为主的看法。(……)我觉得这个产品其实比人们意识到的还要好。他们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实现它的强大功能。太好了。”

这是人们还不明白的应力皮肤结构的表现吗?马斯克目前是否计划提出比原型机更“难以置信”的规格?

2020款特斯拉Model Y

距离我们看到正式版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或许我们必须充分考虑马斯克未来几年的热情,以说明即将发生的事情。

“未来两年,我们将面临:Model Y、Giga Berlin、特斯拉Semi、Solarglass Roof、Cyber卡车,以及电池技术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改进。我们有完整的自动驾驶技术,我们有下一代Roadster,我们可能还会提供一系列其他产品。”

这些承诺是比预期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兑现,还是遵循Y模式的路径?特斯拉会展示哪些“其他产品组合”?也许4月份的“电池节”可以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些事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