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解释了为什么野马没有牧民的可折叠挡风玻璃

时间:2022-01-10 10:17: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野马和吉普牧民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虽然福特计划匹配并超越牧民的许多功能,但野马没有的一点是像Jeep一样的可折叠挡风玻璃。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

福特解释为什么野马没有牧马人那样的可折叠挡风玻璃

在最近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采访时,福特野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保罗幽灵(Paul Wraith)表示,汽车制造商已经对折叠式挡风玻璃的制造进行了调查,但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反对。

“我们看了那个。在原车上,你可以做到这一点,”鬼魂说。“但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相当罕见的活动,因为你开始触摸像平挡风玻璃这样的东西,这是围绕柱子的一种折衷结构。”

福特解释为什么野马没有牧马人那样的可折叠挡风玻璃

虽然福特不热衷于做折叠式挡风玻璃,但它确实想给野马提供一种非常露天的感觉,所以它选择了一种创新的可移动车顶设计,不需要像牧民那样的水平车顶支撑来连接B柱。

“所以,我们真正想做的是提供一种非常户外的感觉,并使支柱尽可能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运动管道中有气囊(管道从挡风玻璃延伸到行李箱的原因),”Ghost补充道。“这为人们坐进去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信封。因此,当您权衡利弊时,我们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权衡——但它非常安全、开放,并且拥有良好的体验——我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权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