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福特野马Mach 1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时间:2022-01-10 11:09: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确认,2021款野马Mach 1将面向全球车迷发售。

第1单元将填补谢尔比GT350和GT350R即将退役的空白。只有北美买家才有机会体验GT350双胞胎,所以其他市场也能买到1马赫,这是个好消息。

据报道福特野马马赫1将在全球销售

福特汽车管理局收到汽车制造商关于野马1马赫全球销售计划的确认。虽然还没有确切透露北美以外的哪些市场会收到这款车,但几个月前,“右车”配备的“哪辆车”检测到了原型车,表明将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市场销售。同时,欧洲有望获得左舵驾驶车型。

据报道福特野马马赫1将在全球销售

当福特在6月份首次亮相时,它暗示了将1马赫全球化的计划。

福特CEO表示:“这是真正让我们的车主、车迷和车迷(包括我在内)脸上露出笑容的特别野马之一,所以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时机来带回Mach 1,让它走向全球。”吉姆法利在一份声明中说。

野马Mach 1由一辆5.0升的Coyote V8提供动力,经过改装后可提供480马力的动力和420磅-英尺(569牛米)的扭矩,与Bullitt相同。与重拳V8搭配的是具有速度匹配功能的Tremec手动六速或十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