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LADA 4×4视觉概念车在莫斯科正式亮相

时间:2022-01-10 12:33:0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LADA 44视觉概念车在莫斯科正式亮相。

在莫斯科车展上看到了时尚的雷诺Arkana概念车后,是时候将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另一款车型上了,这一次来自LADA。

拉达44视觉概念车在莫斯科正式亮相

这叫44视觉,是一个研究,一个非常大胆的设计,看起来像雷诺/达西亚喷雾器的类固醇。它有品牌的X型前端,下半身保护和21英寸轮圈,似乎不是热门道路。

时尚的造型仍在继续,LADA设计师使用明亮的橙色调、灰色细节和铝装饰。44 vision的仪表板上集成了信息娱乐系统,两侧有多个通风口,双区气候控制,数字组合仪表,环境照明,全景玻璃车顶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据说是用“特殊平台”建造的。LADA 44视野长4.2米(165.4英寸),比第二代雷诺/达西亚吸尘器仅短10厘米(3.94英寸)。

拉达44视觉概念车在莫斯科正式亮相

但是,与罗马尼亚的经济型SUV不同的是,这项研究有一个高低比的自动变速箱,据说在越野、短前后悬架和宽敞的离地间隙方面很有用。

拉达没有说44视觉的力量,是什么,也没有说是下一代Niva/44的预演,而是受到了后者的启发,这一切都是关于未来的。

拉达44视觉概念车在莫斯科正式亮相

“我们正在为拉达的未来做准备。凭借44的视觉效果,我们在一款全新SUV中展示了独特、富有表现力、大胆且充满活力的设计的潜力,这款SUV来自传奇的LADA 44Niva,评论了该品牌的设计总监Steve Mathie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