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获得2021年IIHS最高安全选择评级

时间:2022-01-10 13:10: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轻薄小巧的Bronco Sport不仅是一款坚固的SUV,也是一款超安全的SUV。该机构表示,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周五宣布,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获得“顶级安全首选”评级,“在耐撞性和防撞性评估中表现出色”。

顾名思义,TSP Plus是IIHS两个“最佳安全选择”奖项中较高的一个。车辆必须在所有六次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才能获得TSP Plus评级。满足TSP Plus要求的车辆还必须具备出色的前碰撞辅助系统和强大的大灯。

2021年福特野马运动赢得IIHS顶级安全挑选+评级

IIH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1年的Bronco Sport“符合所有这些标准”。“标准和可选的前碰撞预防系统在车对车和车对行人评估中获得“优秀”评级。所有装饰件上提供的前照灯系统被评为“良好”。

福特的另一位新手Mustang Mach-E最近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但由于部分装饰件大灯性能不佳,TSP Plus的召集率并不高。大灯性能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很多车辆无法获得令人羡慕的Plus评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