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奔驰迈巴赫G 650朗道是G级的极致表达

时间:2022-01-10 14:03:0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是G级的极致表达。

这是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G级的极致表达,也是今天早上公司调侃的同一款车。显然,奔驰想用日内瓦Maibakh准备的G650Landaulet肩章给大家一个惊喜,但显然有些人不能保守秘密。

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是G级的终极表达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650带回了“兰达莱特”的绰号,这是一个为后排乘客头上的超豪华车辆保留的软车顶。

这款g650land肩章是基于G50044平方米的升降底盘,而不是那里的BiturboV8。它使用该公司的V12发动机,据报道,该发动机已调整至630马力。另一个区别是轴距现在延长了,从而为后面的特权乘客创造了更多的空间。

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是G级的终极表达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飞轮的承托下,机舱后部与前部完全分离,并且有严格的双人座椅,一个中央控制台和一对tft展示在他们面前。

我们上一次看到梅赛德斯-奔驰Maibakh Landaulet是在2007年,当时公司开始根据需求打造62S版本,价格相当昂贵。

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是G级的终极表达

据报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650Landaulet将以仅99个实例进入限量生产运营,该公司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