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迈凯伦排除了跨界的可能

时间:2022-01-10 14:18:4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过去,保时捷、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等品牌会推出跨界车是不可思议的,但它们要么在展厅有一款车型,要么在路上有一款车型。就连“化繁为简,再增亮度”的莲花品牌,也在画出自己的十字路口。他们背后的逻辑是合理的,因为他们基本上是印钞,但迈凯伦并不打算效仿。在即将上市的12款车型中,没有一款能与兰博基尼Urus竞争。

虽然我们不应该期待看到迈凯伦的交叉,但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勒维特(Mike Loewit)最近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更轻的车型和更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