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丰田创新水晶CNG首次被发现

时间:2022-01-10 17:02:3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丰田Crystal CNG将基于2.7升汽油发动机和5速MT。

除了后挡风玻璃上的压缩天然气标签,它看起来和普通汽车一样。

这款车的价格估计比普通车高8万到10万卢比。

丰田创新水晶CNG首次发现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随着BS6兼容发动机的推出,丰田Innova阚洪岩的价格飙升至13.2万卢比。虽然汽油改装价格上涨了6.3万卢比,但对Innova的销量贡献不大。因此,为了扩大吸引力,丰田将提供首次发现用于测试的CNG版Innova阚洪岩。

这种双燃料改装将基于Innova阚洪岩公司的2.7升4缸汽油发动机。在正常状态下,它有166PS和245Nm,但预计会略低于CNG版本。

丰田创新水晶CNG首次发现

传统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发动机和6速自动发动机,而CNG版本只有前者。这个版本的Innova阚洪岩看起来完全相同的香草版本,除了天然气贴纸后挡风玻璃。

预计2020年4月上线。目前你能买到的其他7款CNG车型只有马鲁蒂额尔齐加。它的成本大约是丰田Innova阚洪岩CNG的一半。我们预计Innova阚洪岩CNG将基于基本型G,与汽油型相比溢价约8万至10万卢比。

丰田创新水晶CNG首次发现

将CNG选项加入Innova阚洪岩的产品线,将使其成为取代竞争对手的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如马欣德拉马拉佐、塔塔Hexa、塔塔引力和即将推出的7 MG赫克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