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大众ID车型的出现

时间:2022-01-10 17:44: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宣布将继续生产更小更便宜的ID电动车,价格在2万欧元(3万澳元)左右。

据Autocar报道,大众汽车CEO拉尔夫布兰德斯特(Ralf Brandstaetter)不仅确认了小型电动“人民汽车”的到来,还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了全新的“MEB-Lite”版本,这将成为大众ID.3和ID.4的基础。

它还将配备小容量电池,最高可达45千瓦时。

入门级大众ID车型的出现

新款低成本电动车名为ID.1和ID.2,与大众Polo的轻型车门和T型跨界小型SUV相协调。

大众ID.1城市舱的起步价定为2万欧元(3.2万澳元),而ID.2的起步价定为2.5万欧元(4万澳元)。

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日期,但相信这两款车都将在2023年之后到达。

入门级大众ID车型的出现

当它们到达时,它们将取代大众欧洲电动产品线中目前的e-Up。目前还没有一系列价格合理的ID车型,但希望它们能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300多公里——由更小的36.8kWh电池供电的e-Up表现良好。

Brandstaetter表示,MEB-Lite平台将拆分SEAT、斯柯达和潜在奥迪的入门级车型,以及许多中国合资伙伴的平价小型电动汽车。

入门级大众ID车型的出现

后来有传言称,一款小型电动跑车将出现在菜单上,但大众汽车CEO拒绝确认是否已经确认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