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2-01-10 20:16: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正式发布两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Arteon eHybrid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eHybrid(官方版),并加入更新后的Arteon产品阵容。

它们将于11月26日在德国上市,起价分别为51064.37欧元(60965美元)和51927.06欧元(61995美元)。

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优雅”和“R-Line”,运动性更强。

“优雅提供了极其复杂的配置,而R-Line则专注于动力。外观上,两个套件都有自己独立的18英寸合金车轮,包括Light Assist(自动远光灯控制)的LED大灯和车内动态转向灯。LED尾灯组和单前裙板。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Alcantara、皮革、真皮和真金属:内部,通过Alcantara/真皮座椅套、真皮(优雅)或金属应用(R-Line)、铝制踏板套和触摸岛,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强了标准装备。此外,这两个规格套件都提供了工厂的详细信息,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前排座椅加热和前后驻车辅助系统(驻车辅助系统)。"

两者都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系统、动态路标显示和渐进式转向。该车还标配了数字座舱Pro(数字仪表)、带有Discover Media和DAB(数字收音机)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用于自动空调电子控制的照明触摸滑块。

PHEV动力总成借鉴了更便宜的大众帕萨特GTE,这意味着13.0千瓦时的电池和160千瓦的系统输出。全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59公里(36.7英里)和57公里(35.4英里),总里程超过900公里(559英里)。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一般来说,大众目前提供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

高尔夫GTE和高尔夫希伯德

途观混合动力车

帕萨特GTE和帕萨特GTE庄园

Arteon和Arteon射击制动

途锐eHybrid和途锐r。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1款大众Arteon eHybrid规格:

范围(全电动)

e混合动力wltp: 59公里(36.7英里)

射击制动e混合动力WLTP: 57公里(35.4英里)

总里程超过900公里(559英里)

13.0千瓦时电池

7.8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最大速度为222公里/小时(138英里/小时);电动汽车模式下为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

前轮驱动

该系统的峰值输出为160千瓦(218 PS)和400牛米的扭矩。

1.4 T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10 kW/150 PS)和85 kW/115 PS电机

交流充电(车载):3.6 kW(约四小时即可充满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