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旗HS7格栅让宝马显得苍白无力

时间:2022-01-11 07:11: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红旗HS7 SUV刚刚加长轴距,成为中国的HS7。

这款跨界车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它是几年前推出的传统HS7的长轴距版本,两轴之间增加了20英寸(500毫米),高度为3.5英寸(90毫米)。

全新的红旗HS7 +格栅使宝马显得苍白

外观上,除了尺寸之外,新款HS7并没有真正改变,因为它的前部仍然有一个巨大的齿状格栅,带有镀铬环绕和垂直板条,这将让现代宝马嫉妒不已。LED大灯两侧各有一面。后来,它有一个侧面台阶来改善进入,一个长车顶梁和一个干净的尾门设计,带有“HS7”和“50TD”标志,镀铬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以及一个带有集成排气管的扩散器。

全新的红旗HS7 +格栅使宝马显得苍白

在内部,新的HS7在后部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它还配备了单个后排座椅,由带有集成屏幕的控制台隔开,前乘客舱和后乘客舱由带有仪表板设计的隔板隔开。在其他地方,北京展示的例子是带有绿色滚边的白色和绿色皮革,以及大量的金色装饰,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据悉,这是由排量为3.0升的增压V6提供动力。发动机可输出332马力(337 PS/248 kW)和328磅-英尺(445牛米)的扭矩,并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