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林肯向我们展示了更多2020年海盗船的99张新照片

时间:2022-01-11 07:32:2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林肯最近在旧金山、加州及周边地区组织了全新2020 Corsair紧凑型豪华SUV的媒体驱动活动。

传统上,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个巨大的图片库来展示其最新车型的细节。取代MKC后,2020年的Corsair与全新的福特Maverick共享基础,从发动机阵容和车身整体造型来看都很明显。

Corsair有两个涡轮增压四缸动力系统。标准选择是2.0升,250马力和280磅-英尺(380牛米)扭矩,而2.3升额定295马力和310磅-英尺(420牛米)扭矩是可选的。两款发动机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上都配置为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配置具有断开功能的AWD系统。

林肯承诺“轻松灵活的驾驶体验”,这要归功于后部整体式布什悬架,它通过直接吸收影响来提供平稳的乘坐体验,否则它会感觉在机舱里。2020年海盗船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正常、维护、刺激、打滑、深度工况),让驾驶员可以定制驾驶体验。

谈到机舱,林肯表示,海盗在第二排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空间,讴歌RDX和雷克萨斯NX,以及更大的豪华SUV,包括特斯拉model X-slide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高达6英寸(152毫米)的旅行和60/40座椅或分板凳选项。实用的增强功能还包括地板下的储物空间和后部的包裹托盘,以及可用的免提尾门。

可选功能包括林肯完美且24向的座椅适应性、按摩功能以及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额外腰部支撑、特别调整的14扬声器陶醉于高端音响系统,以及除了蓝色(生动的蓝色和白色)、腰果(棕色和黑色)和中板岩(灰色和乌木)之外的三款全新室内TINT :

技术方面,2020款海盗船配备林肯Co-Pilot360安全套件,包括碰撞前自动紧急制动、交叉交通报警盲点检测、车道保持系统、后视镜、自动远光灯。此外,还有Co-Pilot360 Plus的升级版,以及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和手机钥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