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德国工厂专注于电动汽车 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到英国

时间:2022-01-11 08:20: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其德国工厂准备推动电动汽车的生产,宝马正将其部分发动机制造业务转移到英国和奥地利。

该公司在慕尼黑的工厂目前生产四缸、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未来几年用于生产带有电动驱动系统的车辆。因此,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将在英国哈姆斯霍尔生产,而慕尼黑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将在奥地利斯太尔生产。

由于德国工厂专注于电动汽车,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到英国

同时,慕尼黑将开始生产i4电动汽车,其在丁戈芬和雷根斯堡的其他德国工厂将分别生产全电动5系和7系,以及电动X1。丁戈芬工厂的员工数量将增加一倍,达到2000人,而慕尼黑工厂将获得4亿欧元(3.58亿英镑/4.74亿美元)的投资,以帮助其向电动汽车生产转型。

到目前为止,内燃机汽车的生产仍将留在德国,Mini Countryman将与电动汽车一起在莱比锡生产。

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尔伊科维奇(Milan Nedel Ikovic)表示:“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将至少生产一辆纯电动汽车。”

而其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的投资——从德国政府新投资30亿欧元(27亿/35亿美元)推广低排放汽车,英国政府宣布计划到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以及柴油汽车——宝马还计划到年底将自身成本削减近5亿英镑(6.64亿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