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全新东风风光330s怎么样 华晨中国v3多少钱?

时间:2022-01-11 09:17:5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说到微观面,很多人会想到五菱之光,这是一款神车。载人和载货能力太强了,但几乎谈不上配置。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风景330不一样。它被称为全能mpv。当然,有些车主会觉得有些夸张,但我们具体来看看这款东风风光330s到底怎么样。

东风330s综合评价

首先,风光330s外观出众。B、C、D柱几乎与车身腰线垂直,使车顶线与车身腰线、裙线平行。这种悬浮式车顶设计是很多高端mpv车型才采用的设计方法,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舒展、协调、运动。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中控台和浮动式中控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也进行了调整。虽然只是4万级的车型,但是从配置上看不出这么便宜。中控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车载蓝牙、mp3、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还具有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风光330s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车长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35mm,使得车内空间再次提升。不仅驾驶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后备箱内,即使全家出行,也依然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大件行李和一台55英寸的电视机。

在动力方面,也很不错。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在实际使用中,表现非常流畅,对应的动力平顺性也不错。底盘也更注重舒适性,所以采用了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和五片簧非独立询价,后者更倾向于载货能力,两种悬架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东风风光330s怎么样?虽然只是4万级微表,但综合实力绝对可以和7到8万的小型SUV相提并论。毕竟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丰富的配置都实现了越级挑战,所以选择风光330s作为家还是很划算的。

中国v3的优惠力度很大,不仅官方减1.5万元,还有购置税补贴和财政无息盈利。一系列的降价也让人们对它非常感兴趣。那么这个中国v3呢?不得不说,虽然降价了,但配置并没有削减,综合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中国v3综合评价

中华v3上市价格6万多元,没多久就放出了巨大的折扣。官方降价1.5万元不仅将起步价从6万多元提高到前期的5万元,还给予了高达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和财政免息福利。最高综合补贴高达2.7万元,巨大的优惠比奔驰宝马官方降价更有吸引力。那么这个中国v3呢?

首先,中华v3拥有国人喜爱的大品味空间,长宽高4240 * 1803 * 1600mm,轴距2570mm,作为一款小型SUV,在空间上完全滥用同级竞品,短前后悬的设计理念更为超前。出色的空间表现使其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也是国人喜爱的设置。

此外,降价并不意味着配置的减少。它拥有3.5英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加热、巡航控制、自动空调、360度等所有高科技配置

当然,你可以认为这些配置只能算是国产高性价比的体现。毕竟国产车的主要特点是配置丰富,但在动力系统和品质上有所欠缺,但中华v3的动力一点也不弱。作为与宝马的合资车漆,华晨中国v3的1.5T发动机来自宝马的技术加持,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

从数据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非常出色。作为一款小型SUV,配备这么强大的发动机甚至有点浪费。此外,5AT自动变速箱还以其平稳性和可靠性而闻名。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所以中华v3是一款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精品小型SU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