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哈弗h8怎么样 斯柯达科迪亚克多少钱?

时间:2022-01-11 09:32:5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哈弗8怎么样?可以说这是一款很有诚意的国产车。无论从内饰、底盘、车轮间电子限滑的能力来看,30万这个价位区间的合资、进口车都无法与之抗衡。而且有同级别超大空间,无论是市区出行还是稍微越野都没有问题。

最尽责的哈弗h8

哈弗h8指导价1838-2318万。很多人看到合资汽车已经可以以这个价格买到了。毕竟国产车的口碑还是不如合资车。哈弗h8怎么样?可以说,这款车是最尽责的国产车。无论是内饰、底盘还是辅助驾驶配置,都是优秀的,绝对完全滥用了同级别的合资车。

设计就不说了,尺寸还是要的,因为它的长宽高是4820*1975*1794mm,轴距是2915mm,在同级别中空间优势很大。汉兰达的车型根本没法比,只有空壳没用,所以h8在内饰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

它不仅有全景天窗,而且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在安全性方面已经相当充足了。胎压检测也是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平行辅助和车道偏离。有些车型是选装的,但主动安全系统里都是高配车型,尽可能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不仅不安全,还很舒服。它包裹在大面积的柔软材料中,感觉非常舒适。前排真皮座椅还支持多向调节,以及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座椅还可以配备加热功能,提高驾驶舒适性。为了照顾后排,当然还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和出风口,分区控制还提供了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装置,可见其配置有多丰富。

动力方面,有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52ps)和140kw(19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5Nm和420Nm,均匹配8AT变速箱。这种动力总成可以毫无问题的推进2吨哈弗h8,不存在小腿拉车的情况。

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虽然是承载式车身,但车轮间的电子限滑大大提升了h8的通过性,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基本没有。底盘的调节也很出色。在满足越野需求的情况下,增强了其在城市道路中的舒适性和安静性,整体表现优异。

科迪亚克的上市很快迎来了一个小变化。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拥有2种动力。新款科迪亚克怎么样?新车在某些配置上略有调整。虽然是以空间为主的新车,但配置尽可能丰富,价格也比途观更亲切,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科迪亚克的欣赏

改装后的科迪亚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时尚大气的外观有着浓厚的运动气息,搭配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功能的分体式LED大灯看起来更有活力。

毕竟是一款以空间为主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8x1883x1676mm,轴距为2791 mm,作为一款中型SUV,这个尺寸还是挺不错的,内部空间也很宽敞,所以有5座7座可供选择。前两排的空间表现非常宽敞,第三排也不会特别压抑。

内饰设计可能没有那么年轻,色彩上充满了浓浓的德系气息和成熟的风格,所以相对来说比较适合成熟稳重的消费者,但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毕竟在配置方面,科迪亚克可以尽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比如前后倒车雷达、巡航控制、全景天窗、9英寸触控液晶屏、电动可调后视镜、感应雨刷等。这都是整个系统的标配,而倒车影像和无钥匙进入/启动除了Gai版本,其他车型都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也增强了驾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原有动力系统。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动力绝对够用,也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百公里油耗。

那么新的科迪亚克整体怎么样?无论是设计还是座椅布局都赏心悦目,动力非常强大,转弯灵活,操控性好。唯一不尽人意的是内饰单调,德国的内饰风格似乎不太受中国人的欢迎,但整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