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雕塑预览福特的进步能源未来设计语�

时间:2022-01-11 12:06: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2020北京车展展台的明星无疑是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市的野马Mach-E EV。

尽管如此,展台还使用了非常有趣的艺术装置,这可能与下一代野马跑车有很大关系。据说设计雕塑正式展现了福特中国下一代设计语言的“进步能量”。

福特的“渐进式能量”未来设计语言被野马式雕塑所预览

虽然福特没有提到任何与下一代野马相关的设计研究,但Pony是第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细长运动的轮廓显然是卫士轿跑车的轮廓,而前端看起来像是当前野马的进化。

福特的“渐进式能量”未来设计语言被野马式雕塑所预览

然而,水平大灯看起来更活泼,更大的格栅采取不同的形状。据汽车制造商称,该装置“展示了具有中国美学的开创性设计,并从指挥性、敏捷性和敏捷性的角度解释了福特未来产品设计的方向。”

福特认为,流畅的轮廓凸显了品牌对速度、力量和细节的诠释。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快速的肩线和圆滑的车身造型创造了动态的表面流动,这种流动流畅而敏捷,不会失去平衡感,并具有向前倾斜的渐进能量,”他补充道。"宽敞而有力的车身底部传达了强大的向前推进力."

福特的“渐进式能量”未来设计语言被野马式雕塑所预览

雕塑设计的亮点之一是参数化八边形比例平面设计网格,采用参数化设计和矩阵布局,衬托出福特车标。每个部分的角度都是独一无二的,其造型体现在八边形格栅的造型上,是“福特创新精神的艺术诠释”。格栅的形状和细节让很多人想起了去年推出的中国规格的福特Escape。

福特表示,新的中国设计中心将把“渐进式能量提升”的设计语言带入生活。该中心将于2020年10月成立,将聚集有才华的中国设计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