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新款A45 CLA45怎么样 雪铁龙国民VI多少钱?

时间:2022-01-12 08:02:4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相信很多朋友还记得2013年第一代A45的发布。最大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475牛米的2.0T发动机代号M133,无疑被贴上了“最强2.0T”的标签。时隔六年,基于新一代A级和CLA的A45/CLA45也正式发布。也有媒体被奔驰邀请去西班牙试驾这两款最强的小钢枪。让我为你介绍他们的升级。

动力增加100公里,加速只有3.9秒。

首先来说说这两款车最重要的动力部分。为了让A45和CLA45拥有更强的动力性能,AMG部门推出了代号为M139的全新2.0T发动机,并提供了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5 kW和310 kW,最大扭矩分别为480 Nm和500 Nm。大功率版本适用于A45 S和CLA45 S。

从发动机参数不难看出,与上一代2.0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分别提升了5 kW和30 kW,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5 Nm和25 Nm,与8速动力换挡相匹配。那么,动力参数的提升最终给这两款小钢炮带来了怎样的性能呢?官方数据显示,A45 S从0到100 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而CLA45 S的加速时间为4.0秒。在“书本知识”之后,我将告诉你真实驾驶的表现。

精力充沛是必然的,但有一点是意外的。

首先说说赛道表现。这个环节可以充分体验A45 S和CLA45 S在极限驾驶下的表现。本次试驾赛道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Circuito del Jarama赛道(Jarama circuit),全长3.404公里,最长直线距离约879米,直线赛道终点基本可达210公里/小时。这样的速度表现完全可以说明什么是“最强小钢炮”。

M139发动机装配工艺

M139发动机采用了Nanoslide纳米气缸涂层技术、铝合金曲轴箱、加大排气阀等多项新技术和结构布局,涡轮增压器安装在发动机后方,使其进气道更短,会进一步“挤压”发动机的性能,在行驶过程中基本不会感觉到涡轮的迟滞。

但是,我个人认为,新一代车型最大的提升不是更快,而是摆脱了上一代车型一直给我的“又笨又快”的感觉。转弯时,车辆悬架可以提供出色的支撑,这意味着新一代A45和CLA45的驾驶极限非常大,在赛道上可以更加随心所欲。据工程师介绍,新一代汽车发动机下方增加了一块轻质铝板,有效提高了车辆前端的扭转刚度。两侧边梁与a柱之间增加加强板,可以提高极端行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外倾的控制能力。

变身四轮驱动漂移武器,这把小钢枪不简单。

众所周知,A45和CLA45系列都是四驱车型。为了增加可玩性,新车配备了名为Performance 4Matic的系统。最大的优化在于通过全新的AMG torque control系统(AMG TORQUE CONTROL)和两个后桥之间的电子多片离合器,精确控制每个后轮的扭力,有选择地分配左右后轮。

得益于全新AMG扭矩控制系统的应用,A45和CLA45首次提供了漂移模式,让车主可以尽情享受尾部。当然,未来的车主一定要在开放的专业场馆内游玩,安全是第一要务。

非常适合城市道路性能,汽车可以非常舒适。

在城市道路上开车,其实比赛道体验给我更多的感受。作为一款500牛米的性能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3.9秒,在普通道路上开得这么舒服,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雪铁龙也加入了国六车队,直接升级为国六b,在众多品牌中,国五车型升级为国六车型的动力一般不会变。如今,雪铁龙的国六动力不仅在动力上有所提升,还对1.2T和1.8T的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

电力新命名及黑科技介绍

国六车型推出后,雪铁龙的动力命名也发生了变化,不仅如此,还有1.2T和1.8T的传动系统。

1.8T车型:

国货1.8T车型命名:38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

中国1.8T车型命名:40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1.6T车型:

国货1.6T车型名称为35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

六个1。

6T车型命名:360THP,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

1.2T车型:

国五1.2T车型命名:190THP,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

国六1.2T车型命名:230THP,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黑科技1——气门升程和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系统(Valvetronic+DVVT)

这项技术与宝马联合开发,同时它可以减少泵气损失,从而降低油耗大约7%左右。

黑科技2——E-wastegate双涡道增压器

它提升了车辆瞬间加速的动态响应,涡轮在1000转时开始介入,1500转可达到280牛米,1900转可以达到300牛米,并持续爆发至4500转。

黑科技3——电控离合式驱动水泵

这套系统可以让发动机加速升温,可缩短2-3分钟时间,从而提高发动机效率,以及降低油耗作用。

400THP试驾感受

这台8AT变速箱换挡相当平顺,升挡降挡都很积极,即使在普通模式下,轻轻深踩油门变速箱还是会很痛快的降一挡。再有就是发动机噪音有所改善,加上轻盈的转向手感,天逸确实是一台能轻松驾驭的车。

虽然后悬架配备的是非独立式,但天逸配备的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有着不小的弥补,亲身在后排体验后你会发现,天逸的后排乘坐感受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没有过多差别,这个还是需要亲身去尝试一下,毕竟有些感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总结:这次天逸的改变在动力方面比较明显,毕竟在国五与国六交替的节点各个品牌都要升级,而这次雪铁龙不仅对自家发动机进行升级,其中对两款发动机的传动系统同样更换,这样整车驾驶起来更加轻松,驾驶质感也提升不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