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Tharu将于2022年进入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时间:2022-01-12 09:54: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ag在2018年推出了Tharu。作为与SAIC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它在中国这个充满挑战的细分市场拥有一款基于MQB A1的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型与斯柯达Karoq和SEAT Ateca等以欧洲为重点的模型机有关,更不用说最近在北美推出的Taos了。

2022年大众陶氏与e-Tharu一起进入中国电气市场

道教基本上是Tharu的翻新版,未来会在中国推出电动版。零排放跨界车被称为e-Tharu,它熟悉自己的外观,同时放弃了传统动力汽车可用的汽油发动机。相反,它使用134马力(100千瓦)的电机功率和290牛顿米(214磅-英尺)的瞬时扭矩。

2022年大众陶氏与e-Tharu一起进入中国电气市场

大众SAIC为e-Tharu安装了一个44.1千瓦时的电池组,额定电池寿命为315公里(196英里),但这个数字是基于过于乐观的NEDC计算的。WLTP等级的数量会大大减少,而EPA的等级会进一步降低。E-Tharu以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的恒定速度行驶,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415公里(258英里)。

电动打孔机可以让静音塔鲁机在3.7秒内达到50公里/小时(31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15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基于一个主要用于内燃机汽车的平台,电动跨界车没有前行李箱。那是电钻安装的地方,电池组在后座下面。

2022年大众陶氏与e-Tharu一起进入中国电气市场

机舱内部有点乱,因为e-Tharu没有Taos那样的全数字仪表盘,但配备了大众全新的气候控制系统。触控感应模块借鉴了途观、Arteon整容等最新车型,使仪表盘更具现代感。它取代了自第五代高尔夫和帕萨特B6时代以来该公司一直使用的传统旋钮和按钮。

奥迪股份公司将e-Tharu的上市价格定为800元中的194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