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最新消息:Megane大小的电动车对雷诺的电动车计划非常重要

时间:2022-01-12 11:47:4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据雷诺的老板吉尔斯诺曼德(Giles normand)说,一辆兆纳规模的电动汽车将对雷诺在欧洲的电动增长计划至关重要。

Zoe目前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日产Leaf提前上市,最近有爆料称TWINGO规模的K-ZE也可能在2022年来到欧洲。

然而,诺曼德表示,雷诺“绝对需要更大的东西”。

“Zoe是一个B级细分市场,所以我们需要降低A级细分市场-K-ZE的级别,我们需要稍微提升一下。我们的战略非常明确:我们希望覆盖欧洲的关键细分市场(A、B和C细分市场)

诺曼德暗示,C级电动车将相当于Kadjar。他说:“全球汽车行业的趋势是SUV,所以向SUV发展显然是一个不错的趋势。”

这款车的行驶距离也分别比Zoe和K-ZE长了186英里和155英里。

“如果你查看Zoe买家的资料,80%的用户适合目前的186英里里程。”诺曼德继续说道,“对于C级细分市场,这个比例只有60%,所以我们需要更大的空间。

“到2022年,我们希望实际行驶里程超过310英里,所以我们正在努力。”

该车型将建立在与日产和三菱共享的名为CMF-电动汽车的新通用平台上,该平台将于2022年前上市。

该平台将是模块化的,可用于许多车辆。但是,预计下一代佐伊不会使用它。

基于CMF EV的汽车将在法国雷诺的Duet工厂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