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现代i30 Fastback N 2019英国评论

时间:2022-01-12 13:02:3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是什么?

这可能会挑战现代首次尝试制造一款热掀背车应该是一个小事故,因为这个人要对它的性能臂负责。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N系的阿尔伯特比尔曼和他的团队从第一阶段的尝试中吸取了教训,做出了更好的跟进。快背比后仰挡板更能达到成熟水平。

并不是外观能给人同样前端的优势,匹配19寸合金车轮和倍耐力P zero轮胎。尾部有一个更加精雕细琢的扩散器,醒目的双排气管和后行李箱扰流板,但相似之处显而易见。

同样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舱口保持性能不变——尽管只是装扮成271bhp Performance。由于大部分i30 N客户都选择了更强大的版本,所以现代没有必要为英国客户提供功率更小的247bhp动力装置。它可以在6.1秒的站立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相当于一辆掀背车。

这些差异不是通过机械变化而是通过软件调整来实现的。两车共用同一个电子锁止前差速器、自适应减震器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现代汽车对每辆车的设置都进行了大修,以消除凶猛的两厢车的影响。更柔软的悬架也有望带来更柔软的乘坐体验。

你可能从欧洲发布的Mat Saunders在大加那利的汽车中获得了第一印象(如果没有,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在英国的道路上驾驶Fastback。还有那些又冷又湿又被雪覆盖的。

它看起来像什么?

Fastback很熟悉,但不同。一些流行的造型调整使机舱更具吸引力,例如红色装饰面板以及方向盘和变速杆上的缝线,但布局保持不变。

这意味着低驾驶位置,全面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充满整洁触感的数字破折号,例如,一组组LED指示灯告诉你什么时候换挡,或者冷启动后发动机是否还在预热,所以你知道在温度上升之前不要用力。

新的车身样式稍微消耗了后排可用的头部空间,对于高个子成年人来说可能有点拥挤,后视也非常不利。另一方面,它允许更多的引导空间。舱口的容积为395升,可容纳450升。

只要你启动它,Fastback就开始与舱口不同,在舱口中,废气会被注意到并变得更软,直到你决定探索速度范围,在速度范围内,它最终提供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一些特征,并向上游撞击。但即便如此,听力在这里的影响也没有那么大。

球形齿轮杆的精准运动,让每一个新齿轮的装卸都倍感愉悦,而紧实的六速变速箱则是同类中的佼佼者。踏板之间的距离太远,无法进行跟移,但运动驾驶模式下的自动速度匹配可以弥补这个问题。

令人惊讶的是,更激进的驾驶模式现在可以在英国B高速公路上使用,而无需按摩治疗。正如您从性能孵化中预期的那样,它仍然运行平稳,但效果甚微。您将积极避免使用车轮驱动模式按钮。但在N模式下,转向感觉被人为地加重,这意味着需要一个深入全面的N Custom模式,才能让车内达到最佳效果。

在这里,随着发动机响应的提高,转向和悬架保持在不太激进的水平,即使它与本田思域R或高尔夫GTI不一样,Fastback感觉最有活力。

敲击时,有足够的动力提供中等范围的推力。在抓地力允许的情况下,Fastback成为最快的前轮掀背车。即使在干燥的沥青碎石地面上,如果271bhp的动力全部输出到从动轴上,牵引力很容易被破坏。在寒冷、多雪、多尘的一月,即使在轻脚下,这也是红绿灯和路口常见的情况。

我应该买一个吗?

Tbackn不是i30 N的续集,它更偏向B,但和同一个公式略有不同。根据你对热掀背车的需求,可能是更好的版本。

轻骑和机动性为日常使用解锁了更多可用的驾驶模式,而更稳定的排气音符使您能够隐形行驶。掀背车会更好地为任何寻找原始和嘈杂的东西的人服务,这些东西不怕被听到。这被低估了,在测试人员看来,这样做更好。

然而,最终,这些变化不足以推动i30超越目前的热销孵化,而不仅仅是纯粹的价值。竞争对手继续提供更完整的驾驶体验——即使他们在价格上无法与之匹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