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车2021年起价22 955美元

时间:2022-01-12 13:05: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正准备在明年春季推出下一代2022款本田思域,因此2021款思域两厢车能够延续不变进入新车型年也就不足为奇了。

2021年本田思域掀背车起价22,955美元

2021款本田LX、Sports、EX和Sports Wagon:两厢思域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基本的LX起价为22,955美元,而顶级规格的Sport Touring起价为30,15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2021年本田思域掀背车起价22,955美元

LX和EX内饰级别均由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174马力和162磅-英尺扭矩,而Sport和Sport Touring配备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功率为180马力。如果您在Sport和Sport Touring上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额定扭矩也将增加到177磅-英尺。它是CVT LX和EX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而Sport和Sport Touring车型是可选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