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英国菲尼迪QX60取笑凯迪拉克XT6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2-01-12 13:23: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的英国菲尼迪QX60概念车在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前受到了嘲笑。

就像现在的英国菲尼迪QX60一样,全新的下一代车型将成为凯迪拉克XT6的直接竞争对手。该汽车厂商表示,这款日系豪华跨界车将于本月作为概念车亮相,透露“英伦和菲尼迪设计师正在为未来QX60探索新方向”,预计量产车型要到2021年才能问世。

重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60取笑凯迪拉克XT6竞争对手

目前,英国菲尼迪QX60是一款由3.5升V6发动机驱动的中型三排跨界车,可提供295马力和270磅英尺的扭矩。标准CVT为英菲尼迪的标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供电。基本纯装饰级别起价为48,995美元,标配上述3.5L V6和CVT,以及18英寸合金车轮、人造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8英寸触摸屏和有限的主动安全功能,如前进紧急制动和盲区警告。

重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60取笑凯迪拉克XT6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XT6将于2020年仅在装备精良的豪华和运动内饰中推出。因此,起步价为53,690美元——远高于QX60在英国和菲尼迪的起步价。一旦新的豪华基础车型在2021年到达经销商手中,跨界车的基础价格将会降低,尽管这些车型将配备新的2.0升涡轮增压LSY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同时,3.6L LGX V6发动机产生310马力和271磅-英尺的扭矩。两台发动机都配有九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目前的英国菲尼迪QX60在2012年首次亮相,这款三排七人跨界车迫切需要更新——这与2020年的新产品XT6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