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2019年保时捷卡宴进入高端市场的四种方式

时间:2022-01-12 14:02:2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当保时捷在2002年发布第一款SUV时,它看起来像是异端邪说,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绝妙的举动。卡宴很快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这成了一句谚语。卡宴让保时捷得以继续生产跑车。

这也被证明是一个预言。宝马和奔驰已经提供了SUV,而保时捷则有更多。在此之前,超豪华SUV的概念一直被考虑在内。现在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都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Cayenne将于2019年进入第三代。虽然与传统奢侈品相比,卡宴仍然更接近传统奢侈品,但今年卡宴正在向高端市场转移,尤其是基础车型。

最近在加州纳帕谷的几个版本的2019款保时捷卡宴中度过了一些美好时光,这次了解到了卡宴高端化发展的四种方式。

2018款卡宴的基础发动机几乎是一种侮辱。这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真正的大众VR6 3.6 V-6。在大众,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动机,但是很贵。凭借30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它在7.3秒内将卡宴从0-60英里/小时激发出来。那是大众途观的地盘。几乎不值得佩戴保时捷徽章。

新发动机为涡轮增压3.0升V-6,可产生33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安装在气缸组之间的双涡卷涡轮有助于改善节气门响应。峰值扭矩出现在1340转/分的非常低的速度下,仅高于怠速。

区别是白天和黑夜。无法检测到涡轮迟滞,节气门将立即响应。0-60冲刺?标准修剪需要5.9秒,而Sport Chrono套装的买家订单需要5.6秒。最大速度从143英里/小时增加到152英里/小时。这是与Macan S相同的发动机,这使得基本的Cayenne成为更好的选择。感觉像保时捷。

2019年,保时捷卡宴的重量减轻了,这归功于车身更多地使用了铝(现在为47%)。车身重量减轻了297磅,保时捷用锂离子电池又省了22磅,但增加的设备意味着车辆总共减轻了120磅。额外的焊接将使车身硬化20%。

前悬架从钢副车架的双叉臂改为铝副车架的多连杆麦弗逊支撑设计。与去年的两室空气弹簧相比,保时捷还增加了一个新的三室空气弹簧作为选装件,切换到交错式轮胎尺寸以提高敏捷性和舒适性,升级到48V系统以控制主动侧倾杆,因此响应速度更快,并首次增加了后轮轴转向功能。

保时捷提供三种悬架设置。基础版有钢制螺旋弹簧,行驶高度离地8.3英寸。你可以花1130美元购买运动计时套件来获得自适应减震器。顶部悬架的价格是4160美元,包括上面提到的自适应减震器和空气弹簧。它还具有7.4英寸的标准驾驶高度,在“运动”模式下或当驾驶员从中央屏幕选择较低的驾驶高度时,该高度会降至6.7英寸。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虑,当Cayenne达到130英里/小时时,将触发较低的6.3英寸设置,并且可以从后舱口盖设置5.2英寸跪地位置,这样货物可以更容易地装载到Cayenne中。保时捷还提供8.4英寸和9.4英寸两种更高的越野设置。空气弹簧是通用的。

4160美元的机票是值得的。基础悬架较高的行驶高度会放大颠簸、跌落和侧向力对乘客的影响。当Cayenne处理道路缺陷和动态事件时,这会导致一些不舒服的头部摆动。这不是破坏交易的方式,但可能会很无聊。

空气悬架较低的驾驶高度使Cayenne驾驶起来更像一辆汽车。它在拐角处倾斜较少,它的运动传递给乘客的频率也低得多。通过方向盘,驾驶员对道路感觉更好。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没有测试后轮轴转向系统,但它将转弯圈从39.7英尺缩短到37.8英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款相当大的SUV更加敏捷。你必须决定它是否值得额外的1620美元。

总的来说,2019年的保时捷卡宴得益于更大的制动器,并增加了创新的新制动盘。后者称为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其转子有碳化钨抛光层。制动器的直径非常大,前直径为16.3英寸,后直径为14.4英寸。前部使用10活塞卡钳,后部使用四活塞卡钳。(你的家用车可能每个角落都有一个活塞,所以还差24个活塞。)

还可以看到:2019年兰博基尼Urus第一次驾驶点评:全能超巨星。

PSCB一开始需要抓紧,但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但对我来说很自然。它们的价格为3490美元,但保时捷表示,它们的使用寿命比典型的铁制动器长30-100%。它们还将制动灰尘减少了90%,并且在性能驾驶过程中具有更强的抗褪色性。在我看来,碳陶瓷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点。

更多设备

2019款保时捷卡宴标配2018款车型的选装件或缺失功能。外部配备了带四点LED的日间行车灯。

灯的LED大灯,LED尾灯,到处都是1英寸大轮毂(现在标配19英寸,买家可以选择20或21英寸),车身颜色的车顶扰流器,以及隔热玻璃。在内部,Cayenne增加了LED照明,后排座椅的10位倾斜调整以及新的Connect Plus信息娱乐系统。

信息娱乐系统在可用性和连接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它包括一个12.3英寸触摸屏,一个用于wi-fi的4G LTE热点,一个通过云连接以提供实时交通信息的导航系统,互联网广播以及指向Amazon Music和Nest Smart Home设备的链接。多达六个驱动程序可以使用图块创建个性化的主屏幕,以使其易于使用的喜爱功能。

外卖

以上所有这些的基本价格为66,750美元,比2018年的型号增加了5,100美元。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但2019年的变化使基础Cayenne成为了更好的车型。由于其V-6较弱,因此2018年车型需要任何自重的保时捷买家升级到S型才能获得可行的发动机。现在,有了额外的功能,更好的处理方式和附加的设备,那五个大跃进是当之无愧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