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斯巴鲁Legacy在2020年的2019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12 14:32:4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斯巴鲁的Legacy在中型汽车领域从未真正脱颖而出,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可靠的选择,尤其是当你可以受益于北方各州的标准全轮驱动系统时。

斯巴鲁现在已经重新设计了Legacy。在周四举行的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这款车的保护罩已经与最新款分开。该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我们也希望在那个时候重新设计内陆地区。

新一代产品,即铭牌上的第七个产品,具有进化的外观。与即将出厂的车型相比,设计团队可以简化一些生产线。翼子板也加宽了,卡车的车顶也抬高了,从而提高了位置。

新钣金零件下方是斯巴鲁的模块化平台,于2017年在Impreza推出。高强度钢的使用和创新的施工方法意味着结构更坚固,具有更高的抗扭刚度,并且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更轻。

标准发动机是2.5升Flat-4,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而2.4升涡轮增压Flat-4是260马力和277磅-英尺。后者看到汽车在6.0秒多一点的时间里达到了60英里/小时。无论什么动力总成,你都会陷入无级变速器的困境。

在里面,眼睛立刻看到仪表板上的大平板屏幕。1.6英寸触摸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内置导航功能。一些版本还包括哈曼卡顿扬声器。请注意,基本型号配备了7.0英寸屏幕。

斯巴鲁增加了许多电子驾驶辅助设备作为标准装备。它们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在某些车型上,可以增加驾驶员检测系统。它可以警告司机疲劳或分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