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听起来像2021款大众高尔夫R手册吗?

时间:2022-01-12 19:09: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报道,上周五在全球首映式前被取笑的新一代大众高尔夫R将于下周推出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DSG)。

这听起来像2021年大众高尔夫R手册吗?

新Mk8高尔夫R原型车的球探Youtuber有不同的要求。他声称纽伯格林赛道的测试车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由于背景噪音,很难听到实际的换挡情况,所以无法验证说法。此外,带有手动“盒子”的高尔夫R对公众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它的前身只提供了DSG。

另外,如果大众真的有可能用手动测试高尔夫R,也没有迹象表明他们会继续使用——毕竟在某个时候,他们也测试过奥迪Sport的2.5升五缸油壶,只是最后放弃了这个项目。

高尔夫很可能会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报道,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28马力(333 PS/245 kW)。当然,基于Haldex的全轮驱动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提供比前轮驱动GTI更好的牵引力。

除了独特的动力总成配置和悬架设置之外,2021款高尔夫R将在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因为它独特的前端、独特的格栅和更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大的车顶悬挂式机翼,这些都更具侵略性。外观扩散器,四排气管,专用轮毂,R品牌。

至于机舱,需要特殊的内部选项、带有额外装饰的座椅以及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特殊菜单。

新款高尔夫R距离首映式只有几天时间,大众将于11月4日下周三发布。至于高尔夫R变体旅行车,它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