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全新标致508标致I座舱和无框车门

时间:2022-01-12 22:33: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标致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标致508轿车,即将于2018年在日内瓦GIMS举行全球首映式。新的D级轿车采用激进的“后”设计,最新一代的标致I-驾驶舱和一系列高效的PureTech和BlueHDi发动机。

虽然它仍然是一款实用的五门轿车,但设计师在使用新508时采用了运动轿跑车。它有超薄的带网状前格栅的LED大灯、前引擎盖上的508徽章、锥形车顶线条和狮爪LED尾灯,但主要亮点一定是无框车门。尽管插头的包装很低,但508有487升的行李空间。

打开无框车门,您将获得与3008相似的最新标致I-驾驶舱设计,包括全粒面皮革包裹的小型方向盘、10.0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平视数字仪表盘、电子档位选择器和环境照明。

新款508将配备6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130马力到225马力不等,将搭配自动或手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这款新的旗舰车型还将配备一流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独特的夜视系统,该系统使用红外摄像头在夜间检测行人。

标致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说:“全新的标致508终于来了。在我们最新高调发布成功后,我们与屡获殊荣的标致2008 SUV、3008 SUV和全新5008 SUV,以及全新标致508 SUV攻势有着完全相同的野心;用能与最好的车竞争的优秀新车撼动市场。”

关于新标致508的更多信息将在2018年GIMS全球首映期间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