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魏玛汽车起火怎么了?目前魏玛车起火的原因你找到了吗?

时间:2022-01-13 02:32:2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9月23日上午,在魏玛生产基地所在的温州某道路的红绿灯路口,一辆红色的魏玛EX5自燃,现场浓烟滚滚。一个路过的司机拍了一张现场照片。出现在网上的视频只有4秒长。从视频屏幕上看,车辆的驾驶员车门打开,驾驶员已经离开燃烧的汽车。

马薇的车着火了。

两小时后,威马汽车在官方微博回应,确认自燃车辆为威马EX5。燃烧过程中,车辆装载的电池组未起火爆炸,事故未造成人身伤害或其他财产损失。目前,威马汽车正在配合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续情况将及时公布。

威马汽车表示,事故发生后,威马汽车第一时间与车主取得联系,并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协助处理。据车主回忆,车内的扶手箱和座椅先是开始冒烟,然后当车主打开车门寻找灭火器时,车内开始燃烧,一股明火逐渐蔓延,导致整辆车起火燃烧。消防部门报警后,明火很快被扑灭。

这是威马汽车量产交付后的第一起火灾事件。2018年8月,魏玛成都研究院也发生了一起魏玛EX5测试车自燃事件。官方回应表示,该车为测试车,经过大量测试认证后报废,但却是由一名员工违规上电启动,造成短路起火。

EX5是公司首款量产电动车,于2018年9月27日正式交付。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8月,威马EX5累计交付量(保有量)为11312辆,是2019年新造车势力中第一个交付超过万辆的车型。但2019年,威马EX5的销售目标是10万台。目前厂商还没有下调目标,但看1-8月的成绩,与这个年度目标差距明显有点大。

据悉,这是威马EX5正式量产交付后的第一次自燃,但也是威马EX5研发后的第二次自燃。2018年8月25日,一辆威马EX5在威马成都研究院起火自燃。对于威马EX5最后一次自燃,威马汽车官方声明回应称,‘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后报废的早期测试车已经进入拆解程序,拆解了电路保护装置和部分零部件,但未能及时完成全部拆解,导致电气元件短路引发火灾。事件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受伤。同时,威马已启动报废试验车辆隐患排查,将对所有报废试验车辆进行复核并及时清理,进一步完善报废试验车辆跟踪机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不过,EX5的再次自燃似乎让威马有点尴尬。

最近对于威马莱来说,似乎有点‘屋漏偏逢连夜雨’。与吉利的官司还没有定论,D轮融资暂时没有进展,现在又发生自燃事故!我不得不为沈晖说:‘我太努力了’!然而,造车新势力的考验似乎才刚刚开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已发生至少20起新能源火灾事件,造车新势力成为‘重灾区’之一。由于电池组问题,蔚来已召回4803辆es8。8月,云度3也自发点燃。这一次,魏玛EX5又火了。消费者不禁要问,哪里“失控”了?什么时候可以换新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