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马自达CX5和雷克萨斯NX 300 谁的动力更强?

时间:2022-01-13 06:32:4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摩托车潮流的4万美元挑战是由2017款马自达CX-5引起的。从我们关注它的那一刻起,紧凑型跨界车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8月,当一款完全精致的车型出现在我们一年一度的SUV大赛上时,很多编辑(包括我自己)都在评论它挑战豪华车型而不是主流竞争对手的潜力。

现在我们评估这种潜力。

在这场比赛中,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型的捍卫者是2018年的雷克萨斯NX 300,这是四年前年度SUV车型中另一款令人惊讶的车型——也在入围者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我们只需要37000美元起步,40463美元测试,我们的NX略高于新车平均成交价。与此同时,我们的CX-5顶级豪华旅行车在出售前的装饰成本不到32,000美元,测试后为33,810美元。这使得马自达成为我们八个领域中价格最低的,也提供了我们测试中两个竞争对手之间最大的价格差距。当然,你可以选择马自达达到雷克萨斯的价位,但以后还会有更多。

在尺寸上,车辆更接近;雷克萨斯的外形稍大一些,但马自达的轴距更长,提供了更多的后排座椅和载货空间。

奢侈品吸引你感官的主要原因在于第一印象,而且两款都很强。当你走近马自达,你会情不自禁地被它高档的外观所震撼。设计干净精致。与雷克萨斯俱乐部连衣裙相比,它是一件晚礼服。雷克萨斯的很多轮廓和切割都是向外看的,显然是正确的。我们认为这是SUV品牌设计语言的最好应用,但我们不会称之为漂亮。

驱动轮也有类似的效果。马自达的内饰简洁而温柔,采用了巧妙的双色配色。显然,马自达在这里花了很多钱:真正的金属装饰;柔软的皮革;丰富的触感柔软的塑料;对比拼接;还有过得去的假木装饰。

与此同时,基础雷克萨斯通过战略性地将昂贵的材料应用到远离不满的地方,发展了一种智能视觉技能。仿皮足以让你误以为它是真的,装饰座椅、方向盘和扶手。是对比缝线造成的。即使是银色塑料装饰也使用了看起来很贵的缎面饰面。所有这些都巧妙地将塑料瀑布分散在中央堆栈中,更不用说看起来更适合丰田雅力士的下门板了。但是你经常往下面看吗?

功能上,雷克萨斯也遭遇了挫折。中控栈上控件的布局毫无意义,一半的功能由可控触控板操作的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即使对于使用多年的人来说,仍然会让人分心。座椅很高,很多司机都很欣赏,但方向盘即使完全伸出也很远,你必须踩下仪表板和踏板才能舒适地到达那里。座椅本身至少非常舒适。

我们发现马自达的布局更令人满意,但仍不完美。控制布局更加传统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省略了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控制器。信息娱乐系统目前位于中控台后方,需要笨拙粗糙的手腕延伸范围。屏幕本身是触敏的,可以很好的替代旋钮,但是它的射程远,屏幕也很小,按照现在的标准。相比之下,全色平视显示器是一种高质量的触摸。然而,这个座位比我们想要的更硬更平。

启动发动机开出去,首先让你感受到的是马自达的宁静。与外界隔绝是奢侈的标志,马自达已将此列为优先事项。事实上,在两辆车中使用专业的声级计会产生惊人的效果:以65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时,每个车厢内的平均环境噪音是相同的。你上一次进入像豪车一样安静的主流车是什么时候?雷克萨斯确实有一点优势,因为它在全速行驶时更安静,但你会做得比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少得多。

当你开车时,你会发现这两辆穿越车有着明显的驾驶个性。根据我们的经验,现代奢侈品购物者将运动性等同于豪华,而马自达的学位比雷克萨斯多。马自达的驾驶风格轻巧灵活,能够对您的输入做出即时流畅的响应。它甚至可以在轻轻的弯曲中产生微笑。发动机通常与车辆匹配良好,尽管它可以在底部使用更多的扭矩,变速箱可以像雷克萨斯一样平稳智能地换挡。称重是一个更稳定的旅程,但值得。

相比之下,雷克萨斯做什么都感觉沉重。当你踩下油门踏板时,发动机会飙升,就像调整力推动车辆前进一样。你需要比预期更多地踩刹车踏板,以尽快减速。它在角落里的倾斜度超过了运动外观的承诺,即使是空的也可以完全填满。尽管如此,发动机依然平稳响应,让你忘记了它的涡轮增压,变速箱也很可靠。乘坐更柔软,适合操控。换句话说,它适合那些寻求更经典豪华体验的人。

但是你的感官可能会作弊,这里的测试数字和驾驶体验不匹配。在测试赛道上,速度较慢的雷克萨斯其实是在一条直线上,速度出乎意料的快很多,虽然是一辆重型车,但停下来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它的直线优势也有助于它比马自达更快地发布8字形结果,尽管马自达记录了更高的横向G和它的机动性。

能相提并论。如果你的道路是直的,雷克萨斯你会更快,但如果他们弯曲或者你喜欢驾驶,你会想要马自达。

那就是你,但你的乘客呢?较高的车手将欣赏马自达的高级头部空间,特别是后部,座椅较低。他们在雷克萨斯前面放弃了一点腿部空间,但在后部获得了更多。一旦你爬上它,雷克萨斯的实际后排座椅就会更加舒适 - 确保在途中看到你的头部。两辆车的后排座椅都倾斜,但只有马自达加热。

说到功能,通常情况下,您花在基本价格上的花费越多,您获得的就越多。令人惊讶的是,入门款雷克萨斯的价格相当齐全。我们的测试仪具有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一套防撞技术,天窗,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和电动尾门 - 并且仍然只有超过我们40,000美元的价格上限。

不过,对于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马自达增加了导航功能(虽然像10年前的Garmin一样),加热后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和明显更好的立体声音效。这两款车都配备了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两者都将很快提供CarPlay,但只有马自达承诺提供Android Auto。

然而,有时候最重要的功能是能够随身携带所有东西。在这里,雷克萨斯处于决定性的劣势。尽管每个外部尺寸都较大,但它在第二排后面的马自达货物空间只有一半多一点。降低后排座椅使得这两个位置在第一排后面几乎相当,但是在雷克萨斯这样做时你必须绕到侧门,而马自达在货物区域有释放手柄。

大多数时候,时间本身就是最大的奢侈品。在加油站花费的越少越好。尽管雷克萨斯是涡轮增压的,但你可能会看到泵的频率有点低。两者提供几乎相同的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马自达声称全面的1英里/加仑优势。然而,在我们的Real MPG测试中,马自达在城市驾驶方面挣扎,在高速公路驾驶方面表现出色; 雷克萨斯在这座城市中是一贯的,并且比在高速公路上做广告更好。根据我们的测试,雷克萨斯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明显更好。

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但金钱实际上就是金钱。除了购买价格之外,您还将承担所有权成本,包括维修,日常维护,注册费,保险和燃料。然后,当需要出售时,你将不得不面对贬值的锤子。

根据我们的合作伙伴IntelliChoice收集的数据,您将在五年内拥有马自达。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较低的购买价格以及随后较低的融资成本,但IntelliChoice预测保险和维护成本也会降低。五年后马自达的剩余价值也令人惊讶地接近雷克萨斯的价值 - 雷克萨斯通常被认为是行业的黄金标准,并且是我们评估该测试的所有八种车辆中最高的。

到目前为止,这四个比较测试中最接近的决定,就是它归结为:金钱。实际的车辆是如此均匀匹配,如果它们的成本相同,我们可能会建议雷克萨斯单独使用徽章吸引力和白手套经销商处理。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他们坐下时,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为6,653美元,这是不可忽视的。你可以将雷克萨斯的选项击败,并将其降低至3,170美元的差距,这更令人满意,但显示的东西更少。说到这些东西,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雷克萨斯是前轮驱动,而我们的马自达是全轮驱动。事情公平,你需要在雷克萨斯的窗户贴纸上再加上1,400美元,将差距缩小至近5000美元。在全轮驱动NX 300的起价为38,380美元的情况下,你可以在CX-5 Grand Touring上装满马自达提供的每一个配件,直到锁定螺母。

当它到来时,两辆同等匹配的车辆的差距超过6,500美元,太宽而不能弥合。随着车辆的变化程度,我们通常不会说你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相同或更好的结果,但如果你是马斯达CX-5和雷克萨斯NX 300的交叉购物,你绝对可以。

马自达赢得了这场4万美元的战斗,但就实际需求和需求而言,你可能有自己的优先事项。那些仍在围栏上的人......

标签:
最新文章